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的那些女人香 --- 说说我与香水不了的情缘 119楼更新~~~ : ) (更新) (2010-7-10) tians_soul · Chadstone 内玩镜头的附带产物 (2011-12-22) yeu008
· 这些年我所追过的美容仪和非护肤品。。附心得。。希望能参加活动,赚点小分分 (更新蒸脸机) (2015-7-6) leski · 居室捕鼠记 (2007-10-9) cloudflashe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澳洲资讯] 韩森说澳洲不能是多元文化社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8: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8 07:55
你这种大脑随时充血的,除了网上嘴炮现实中能干点什么?谢罪谢什么罪?你说说什么罪名,一国党真上台了, ...

Why ain't you replying in English ye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8 08:24
Why ain't you replying in English yet?

管好你自己,别跟个小丑似的,到处挑事

发表于 2026-6-18 0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8 08:25
管好你自己,别跟个小丑似的,到处挑事

Lol I don't think Pauline will like your attitude, start speaking more English please to show you are in unison with the anti multicultural stance :)

发表于 2026-6-18 0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狂宇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狂宇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23:24
好好阅读英文原文,你就知道自己多离谱:
She asks how Australia can “generate social cohesion if pe ...

那她举的例子是要佐证什么呢?

发表于 2026-6-18 0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狂宇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狂宇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zhang10 发表于 2026-6-17 23:23
排名不分先后

acousticguitar

这位千事可乐有种推特上川粉的感觉了

发表于 2026-6-18 0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若干年前去Burwood 一个小餐馆 有一桌几个白人加一个黄老头 黄老头唯唯诺诺 但几个白的菜单都不给他 但是黄老头还挺开心的 在这个论坛上黄老头看起来不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CF5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CF5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看了眼FACEBOOK上这条新闻下的评论,韩森的反多元化言论已经被喷成翔了。大家基本统一论调是多元化的文化和社区成就了澳大利亚的发展。
韩森的认知和经历,她说错话是早晚的事,这老太婆开始无脑豪赌 ,还做梦当总理呢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8 08:27
Lol I don't think Pauline will like your attitude, start speaking more English please to show you  ...

要不说你是小丑年,写一句话英语能五六个语法错误,你也是个人才,好好学习一下英语再出来拽好吧,我看了都觉得丢不起那人

发表于 2026-6-18 08: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bric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bric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CF50 发表于 2026-6-18 08:30
昨天看了眼FACEBOOK上这条新闻下的评论,韩森的反多元化言论已经被喷成翔了。大家基本统一论调是多元化的文 ...

韩大妈英语差的令人发指,还不如移民呢,我看它雅思过不了3分。

201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18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erdigu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erdigu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17 17:44
我的提示词是“犹太人支持德国纳粹的情况介绍”,是错误的问题吗?

回答第一句就很清楚, 只有极少数.

但你为什么不提?
舆论自由意味着容忍自己不喜欢的言论的存在。
我的观点当然可能是错误的。可以拉黑,无权屏蔽。

发表于 2026-6-18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CF5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CF5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brica 发表于 2026-6-18 08:02
韩大妈英语差的令人发指,还不如移民呢,我看它雅思过不了3分。

你说的这个点,昨晚我看大家评论也有很多人提到了其实。韩森属于是没文化的人飘了,妄想领导一个国家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18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erdigu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erdigu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17 17:42
我支持用AI替代,节约开支。

我也支持用 AI 替代, 但不是让政府来用 AI, 而是让个人去用 AI 来作为翻译.

如果个人用不好, 或者不知道怎么用, 那么是个人的事情, 与政府无关.
舆论自由意味着容忍自己不喜欢的言论的存在。
我的观点当然可能是错误的。可以拉黑,无权屏蔽。

发表于 2026-6-18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ga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ga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perdigua 发表于 2026-6-18 08:36
我也支持用 AI 替代, 但不是让政府来用 AI, 而是让个人去用 AI 来作为翻译.

如果个人用不好, 或者不知道 ...

很多外来老人移民需要做手术 在环境嘈杂的手术室 如何用ai翻译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fademark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8 08: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ga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ga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perdigua 发表于 2026-6-18 08:36
我也支持用 AI 替代, 但不是让政府来用 AI, 而是让个人去用 AI 来作为翻译.

如果个人用不好, 或者不知道 ...

【如果个人用不好, 或者不知道怎么用, 那么是个人的事情, 与政府无关.】

民主社会显然不能这样思维

201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18 08: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erdigu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erdigu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gaox 发表于 2026-6-18 08:39
【如果个人用不好, 或者不知道怎么用, 那么是个人的事情, 与政府无关.】

民主社会显然不能这样思维 ...

两者之间需要有一条界线, 因为政府的资源(纳税人的钱)是有限的.

总体原则是, 政府管得越少越好.
舆论自由意味着容忍自己不喜欢的言论的存在。
我的观点当然可能是错误的。可以拉黑,无权屏蔽。

发表于 2026-6-18 0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gaox 发表于 2026-6-18 08:38
很多外来老人移民需要做手术 在环境嘈杂的手术室 如何用ai翻译呢?


很赞同,在医院多语言是方便整个医疗系统和病人的优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footwear 于 2026-6-18 08:47 编辑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8 08:31
要不说你是小丑年,写一句话英语能五六个语法错误,你也是个人才,好好学习一下英语再出来拽好吧,我看了 ...


That's why I'm practising but don't see you doing anything similar. Is it because your English is even worse?? Lol Still waiting for you to demonstrate your alignment to one nation's anti multicultural stance by speaking English

And before criticising me how about showing us how fluent you are with English?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3 收起 理由
theangleric + 2 你太有才了
onricky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8 08: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meng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meng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澳洲如果让这样的人当总理 成为天下的笑话

发表于 2026-6-18 08: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6427437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6427437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ianshao_13 发表于 2026-6-18 07:53
澳洲每次大选有6%的选票是废票。在移民聚集区有10%的选票是废票。下次大选这10%大概率会去工党,这全要拜 ...

请不要代表澳洲选民也不要代表华人选民。还有几个月维洲选,两年才选联邦。维洲还继续投工党?!还没烂透吗?
不搭理以下:反华的,带AI的回复,胡搅蛮缠的,问问题不加分的

发表于 2026-6-18 08: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nSen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nSen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42743766 发表于 2026-6-18 09:48
请不要代表澳洲选民也不要代表华人选民。还有几个月维洲选,两年才选联邦。维洲还继续投工党?!还没烂透 ...

VIC肯定还是工党当选啊,要不然呢

对面党首是谁你知道?

发表于 2026-6-18 0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imer000 发表于 2026-6-18 00:41
这是两码事,大把华人英文非常好在家也说的是中文,按你的逻辑她应该强调的是多少华人不会英语,而不是揪 ...

韩森原文说的是can’t speak English,是针对不会说官方语言英语的人在谈澳洲社会凝聚力的问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软件工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软件工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gaox 发表于 2026-6-18 07:51
华人家庭中的父母移民占据了143 173签证的绝大多数70-85%+

父母移民的年纪 可以掌握英文的可能性必然不 ...

父母移民以前每年8500(含排队和付费),今年砍到了7000,中国公民占了约60%,每年也就四五千人。十几万不会说英文的中国移民里应该还有不少是不工作的移民配偶。

https://www.homeaffairs.gov.au/r ... -trends-2022-23.pdf
论坛发帖对事不对人,得罪之处请见谅!

发表于 2026-6-18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6427437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6427437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onSense 发表于 2026-6-18 08:49
VIC肯定还是工党当选啊,要不然呢

对面党首是谁你知道?

我看到的是在台上这么多年的业绩很烂,需要新人来改变。如继续下去只会越来越烂。
不搭理以下:反华的,带AI的回复,胡搅蛮缠的,问问题不加分的

发表于 2026-6-18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z8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z8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meng01 发表于 2026-6-18 08:44
澳洲如果让这样的人当总理 成为天下的笑话

当选了,是不是笑话都得按她的意愿来执行。

发表于 2026-6-18 0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k 发表于 2026-6-18 00:54
我英语不错,不到母语水平但是雅思四个八应该到了,来了二十年,约出去吃饭的澳洲白人也不能说绝对没有, ...

我觉得这个现象在一代移民里很正常,二代基本上没这个问题了(其实二代如果回中国生活可能会有类似隔阂问题)。但至少大家都说英语。

韩森指出的,是那些can’t speak English的移民。不会英语的情况下,不仅移民和local交流成问题,不同种族移民之间交流也成问题。最终这部分人就容易形成种族孤岛,对社会凝聚力产生影响。

举个例子,如果土著不学英语会怎样?人家还是first nation。原住民之声怎么搞?

发表于 2026-6-18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绿茶杀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绿茶杀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个移民国家不推行multiculture的政策,想变成澳大利亚集中营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9: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8 08:43
That's why I'm practising but don't see you doing anything similar. Is it because your English is  ...

我不会像小丑一样到处秀无知,这次你写的稍稍好了一点点,但是也没好太多,还是有三四处语法错误,还是存在中式英语的语病,再练练吧。

发表于 2026-6-18 09: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18 00:58
One Nation的准确的翻译,就是单一民族党,简称一族党。你是在歪曲事实。

在英文政治语境中,如果一个政党起名叫 “一个种族党”,会被直接定性为极端的白人至上主义或新纳粹主义政党。

虽然一国党一直因为反移民政策备受争议,但为了合法性和公众形象,他们使用的英文词汇是强调国家和国民整体性的 Nation,而不是强调单一血统的 Race。

我只能提示到这里了,我不负责教你学英文的。

发表于 2026-6-18 09: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8 07:55
你这种大脑随时充血的,除了网上嘴炮现实中能干点什么?谢罪谢什么罪?你说说什么罪名,一国党真上台了, ...

说得好像你现实中很了解我一样 是想当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你还真不够格
和文明人打交道的方式你这样的配不上,对付助纣为虐 煽动是非的下三滥,多说一句都是废话,打到跪就行了。

发表于 2026-6-18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ikai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ikai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怎么办?也就是不投这个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