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JMMS厨房]又吃烤鱼了,这次用的红喉鱼,上单子!!!! (2010-4-29) jmms_smmj · 故乡三部曲(终结篇)之上海的故事 (2024-1-25) rivaldo
· vol au vent,乳酪千层塔,coles的那种好吃。 (2007-11-10) hattie · 参加活动---一个公司上下全是男人的企业文化(新增加了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碰到的头疼事) (2011-2-24) 一J到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秋水还清

请问paid parental leave多久能拿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7 1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反帝反封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反帝反封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cindylee 于 2011-3-15 12:21 发表

请问有没有补发前3周的钱啊?还是退后3周发给你啊~~~



牛奶金是从孩子出生开始算,会补给你

PAID PARENTAL LEAVE 是给18周,从申请批准那天开始给,钱是固定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4-7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反帝反封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反帝反封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贝贝小爱 于 2011-3-28 17:29 发表
如果是self employed,请问Maternity Leave怎么拿?



从Centre Link申请,他们直接打到你账户

发表于 2011-4-10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a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a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反帝反封建 于 2011-4-7 10:54 发表



牛奶金是从孩子出生开始算,会补给你

PAID PARENTAL LEAVE 是给18周,从申请批准那天开始给,钱是固定的。



请问牛奶金用另外申请吗? 宝宝3月初生的,PAID PARENTAL LEAVE四月初,到账的,直接扣了15%的税,但是没有牛奶金的钱,我们的工资也在申请范围内呀?

发表于 2011-4-10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a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a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JOJO0720 于 2011-3-9 20:48 发表
那个,我收到钱了,拿到手的没有570,直接给扣掉税了。


请问你们拿到牛奶金了吗?牛奶金用另外申请吗? 宝宝3月初生的,PAID PARENTAL LEAVE四月初到账的,直接扣了15%的税,但是没有牛奶金的钱,我们的工资也在申请范围内呀?我记得申请PAID PARENTAL LEAVE 的时候有个选项是FBT的,直接选了呀?

发表于 2011-4-10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反帝反封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反帝反封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牛奶金是同时给你的,放心,如果晚给了也会从出生那天补上的。

发表于 2011-4-10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a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a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反帝反封建 于 2011-4-10 15:50 发表
牛奶金是同时给你的,放心,如果晚给了也会从出生那天补上的。


谢谢回复,那就是说我不用另外申请牛奶金了,在家等着发钱就行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