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登陆周年纪念日的郁闷经历 (2005-7-14) (︶︿︶) · 扩建进入尾声,还有两周结束,发帖纪念一下 (2013-5-31) caomianking
· 新绿时节又逢君 - 2025年春 台南 京都 中山道 长野温泉 横滨 之旅 ... (2025-5-29) violinlearner · “家乡特色的年饭”- 面拖蟹 (PATRICKZHU,SHANGHAI) (2008-2-1) patrick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icolematthew

[人生百味] 向华人的哥们致敬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0-3 17: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s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s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ancypotter 发表于 2014-10-2 14:23
以前我朋友上了一华人大叔的taxi,明明大概30左右的就能到的路程,大叔硬给她走出了60刀。。。当然大叔 ...

这个有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0-3 17: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boot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boot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4-10-3 17: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鱼羊鲜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鱼羊鲜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没做过出租车

发表于 2014-10-3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yuewan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yuewan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的哥都是阿 ~  三和包头了

发表于 2014-10-3 17: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baol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baol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遇到过宰客的当地司机,不诚信的人到处都有

发表于 2014-10-3 18: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灬灬灬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灬灬灬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LLGATES 发表于 2014-10-3 16:48
这边的出租车不都是得按GPS路线行走吗?还有敢绕路的啊

据说调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0-3 19: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细雨漫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细雨漫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确实是华人的哥素质要高很多

发表于 2014-10-3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icolematthe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icolematthe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andu 发表于 2014-10-3 16:35
房哥进来讲两句
@买房子啊

印度洋也是啊,呼唤啊

发表于 2014-10-3 21: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坤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坤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哈哈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0-4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eorg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eorg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ianqian2007 发表于 2014-10-1 00:10
老扁写完了?

老扁忙炒楼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0-4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eorg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eorg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eduo_m 发表于 2014-10-2 16:39
尼玛,这标题我愣是读成了“向华人的 哥们致敬”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0-5 0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dadad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dadad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eduo_m 发表于 2014-10-2 16:39
尼玛,这标题我愣是读成了“向华人的 哥们致敬”

我也是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