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头山寨的 “老干妈” 豆豉辣酱 (2012-3-18) datou2z · 【三刀厨侠争霸赛】 中印合璧 (2008-10-12) 着我青衣永飘零
· 【我家的14天抗疫日食记】 家常川菜小合辑,一楼有暖心电梯 (2020-4-8) ayeeda · 小推一下novated lease---楼主回家哭去了,此帖正式成为血泪经验帖---楼主又笑了,30.11.12 整理帖子 (2012-11-27) 悟空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吃喝拉撒睡

[其他方面] Burwood的一个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0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翘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翘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闷闷是女的还是男的?感觉是男的,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以为是女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7-11-30 16: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hoh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hoh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si133

发表于 2007-11-30 16: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w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w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要开发?现在就有机会,出手吗?

http://www.realestate.com.au/cgi ... s&tm=1196405630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7-12-1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吃喝拉撒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吃喝拉撒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pwr 于 2007-11-30 17:56 发表
LZ要开发?现在就有机会,出手吗?

http://www.realestate.com.au/cgi ... &snf=rbs&am ...


现在条件不成熟。

发表于 2007-12-1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就是机会。 建房子是暴利。一般BUILDER一年建几就是上百万大利润。

发表于 2007-12-15 18: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ts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ts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直就想问这个问题:

就像在burwood的这样,购置一块几亩的地,按中国家居标准  建造4--5层的居民楼,每套使用面积100,楼上4层  底层做车库或储藏室
这样不久提高了造房效率?每套房子造价马上就下来了..不知道这个想法会不会被Rudd政府认可

或者咱们austeps的网民合资建房  造个   中国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7-12-15 18: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杏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杏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7-12-15 19:07 发表
一直就想问这个问题:

就像在burwood的这样,购置一块几亩的地,按中国家居标准  建造4--5层的居民楼,每套使用面积100,楼上4层  底层做车库或储藏室
这样不久提高了造房效率?每套房子造价马上就下来了..不知道这个想 ...



太高了,不会批的
x^2+(y-(x^2)^(1/3))^2=1

发表于 2007-12-16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ts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ts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clur 于 2007-12-15 19:54 发表



太高了,不会批的



又不影响别人  在自己买的几亩地里呀

城里不久很多吗?

发表于 2007-12-16 2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心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心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7-12-16 22:18 发表



又不影响别人  在自己买的几亩地里呀

城里不久很多吗?


你在world tower旁边买一块地,肯定可以批

发表于 2007-12-18 0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_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_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也在奇怪为什么国外的房子都是一家一户的,多盖点高楼不是满好

发表于 2008-1-2 02: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d8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d8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澳洲地广人稀啊 自建立开始就已经是这种共识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