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热烈庆祝喜洋洋同学到澳第6天就找好工作!! (2005-4-6) 柯柯 · 跨年行万里路: 追寻2016澳洲心脏Uluru的第一缕阳光 墨尔本-》中部自驾 (全文完) (2016-1-17) Miss-Cutie
· 生日蛋糕二重奏-17张图分享水果奶油蛋糕制作全过程 (2011-8-20) 猪小妹 · 偶做的柠檬蛋糕 (2005-8-3) susa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09|回复: 2

请教从syd central火车站去新建的那种M1 Tallawong需要出站还是在同一个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8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ux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ux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T,地图上“T”和“M1”是同一个站,站内转platform就行,还是要出站去新的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8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ushroo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ushroo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用出站。换站台即可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jiuxing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12-8 18: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顺着标志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