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面对09危机征文 - 浅析裁员(更新完毕) (2009-2-19) 老陶 · 大熊猫基地半日游~~ (2008-1-13) 飞行
· 80后屌丝的回忆录。(国内篇)-完结 (2017-5-31) 【卍解】 · 也谈我对蒙式教育的初浅了解,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5-27) snowbird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42|回复: 2

请教HSC,15个unit是怎么做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7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atch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atch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老听人说HSC最多考14,5个unit,请问都是怎么做到的?每年可以选的课都是有限定的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1-28 07: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iabc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iabc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些科目可提前在12班之前考。

发表于 2015-9-14 17: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izzyhair20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izzyhair20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英文和數學都是考4U, 不就已經佔掉了8個units了? 再加個物理, 和別的, 就不就有10幾U了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