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也谈IT找工经历 (2005-2-10) qunlbao · 1995年的黑白街拍 (2011-3-4) 胡椒老罗
· 念亲恩征文 - 是时候说说我的外婆 (2008-8-12) hilltop-bear · 2007年MY08 PASSAT 125TDI Wagon买车经历以及一周使用心得! (2013-8-19) vr3o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71|回复: 3

[其他] Mt Macedon 现在还值得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依栏听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依栏听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能已经错过最好的时候了。
最近有没有去过的同学 给反馈下吧。
现在去还能见到红叶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28 17: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炒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炒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五月初去过,掉的差不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依栏听荷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8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黄金海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黄金海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去的红叶都没了,明年再去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依栏听荷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9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依栏听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依栏听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黄金海岸 发表于 2013-5-28 22:31
今天去的红叶都没了,明年再去吧

非常感谢。。。 那就明年吧!
心有沉香 何惧浮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