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又是端午粽子时节(附家乡粽子配方和包法详解图片) (2007-6-14) jintangtang · Tony 建房贴 Mel Point Cook(最新情报:房子已经完成,3月29日 Inspection 见368楼) (2010-3-19) tony2006
· 南非18日游记之三 Madikwe保护区 (2008-11-1) ccj5124 · 讨喜的小菜——三色蛋卷(素) (2010-2-12) edith921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90|回复: 3

[NSW] 找保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1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ita20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ita20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里的老人家多,想请大家帮忙。宝宝5个月,想找通勤保姆,每天从9点到5点,只看宝宝。不用做家务。大家有没有好的推荐呀?
我的公公在家,但他不怎么会带宝宝。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3-21 09: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rrybaby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rrybaby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哪里的?

发表于 2013-3-21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ita20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ita20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在悉尼,山区。宝宝很乖,基本就是喝奶,睡觉。

发表于 2013-3-21 14: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ple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ple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rrybaby1 发表于 2013-3-21 10:18
楼主哪里的?

同问?交通方便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