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做的不是菜,是寂寞啊3!!!!~~~~~海皇炒饭~~~~~~~ (2009-12-16) jmms_smmj · 回到过去(K篇)— SK IMAGE (2010-7-9) kur7
· 美食接龙—脆皮皮蛋虾-edith921接棒 (2010-3-14) chloe_girl · 如约而至——凝凝的淘宝真人秀(推荐大家一些低于10元钱的厨房小用具)圣诞节后组织团购 (2010-11-30) feicunzic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35|回复: 7

请问最近回过国的tx:带ipad和奶粉过关有被查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棒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棒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9月底要回北京,首都机场查的严吗?听说ipad即使是自用也得过关的时候缴税?还有奶粉,10罐8罐的算很多的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8-16 2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on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on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从广州白云机场回去的表示没有压力,因为是晚上到,没有人检查。不过听说白天会抽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棒糖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16 23: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棒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棒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ionian 于 2011-8-16 22:33 发表
从广州白云机场回去的表示没有压力,因为是晚上到,没有人检查。不过听说白天会抽查。

我们倒是也是晚上到,但愿能侥幸过关

发表于 2011-8-16 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美丽人生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美丽人生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要收税,PR也要吗?还是只对留学生?

发表于 2011-8-17 0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棒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棒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美丽人生续 于 2011-8-16 23:43 发表
为什么要收税,PR也要吗?还是只对留学生?

是中国的海关要收税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1-8-17 0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dy_hu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dy_hu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美丽人生续 于 2011-8-16 23:43 发表
为什么要收税,PR也要吗?还是只对留学生?


因为当你入中国的国境,你将面对全世界最庞大的黑社会.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4 收起 理由
largepa + 2 有共鸣
美丽人生续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8-17 0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x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x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才带奶粉回去过。。。首都机场完全没人理啊

发表于 2011-8-17 11: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thyx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thyx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我带一些化妆品,名牌鞋&鱼油会不会要我付税?PLS 我在深圳入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