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宅妈新作-采花小盗 (2011-10-14) coolsunboy · 自制豆沙馅后续的驴打滚成品 (2009-10-12) kacja
· 二月 ****星**** (2014-2-2) Wolongshan · 美食回忆录 (2009-5-14) 叶多爸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94|回复: 12

[汽车咨讯] Emira VS Corvette 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1: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X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X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中年危机,想入台2手玩具跑车。

一开始在看V6 手动的Emira,颜值,情怀都拉满了,直线加速虽然没有很亮眼,但是也不下赛道,weekend开开也够用。

后来看到Corvette 价钱也差不多,毕竟还是NA V8的,战斗属性拉满了。

很纠结,求建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12: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莲花用的还是丰田祖传2GR改机械增压吧

发表于 2026-6-16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丰田v6发动机差点意思

喜欢emira的外观可以上m139那个2.0t 动力好不少

关键是现在谁还用6速at波箱呢  必须双离合

发表于 2026-6-16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X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X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axi1112 发表于 2026-6-16 12:17
莲花用的还是丰田祖传2GR改机械增压吧

哈哈哈,应该是吧,TOYOTA AURION同款

发表于 2026-6-16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X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X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ric008 发表于 2026-6-16 12:41
丰田v6发动机差点意思

喜欢emira的外观可以上m139那个2.0t 动力好不少

提速的确快一些,不过我喜欢Emira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手波,那个机械波杠老性感了。

手波V6的2手价比自动波2.0T还高些呢。

发表于 2026-6-16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XG 发表于 2026-6-16 13:49
提速的确快一些,不过我喜欢Emira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手波,那个机械波杠老性感了。

手波V6的2手价比自 ...

情怀无价
do whatever u want n f*ck the res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XG 发表于 2026-6-16 13:45
哈哈哈,应该是吧,TOYOTA AURION同款

发动机背后面的Aurion

东北叫狗骑兔子

发表于 2026-6-17 14: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stsh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stsh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x5 mt 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7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mira不是学生党开去泡妞的车么?

发表于 2026-6-17 14: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guan88 发表于 2026-6-17 14:23
Emira不是学生党开去泡妞的车么?

其实我早有此意 没好意思说…

发表于 2026-6-17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zy102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zy102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不太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2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X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X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guan88 发表于 2026-6-17 14:23
Emira不是学生党开去泡妞的车么?

这样吗?emira还有泡妞的属性?加分项呀

发表于 2026-6-18 20: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XG 发表于 2026-6-18 20:05
这样吗?emira还有泡妞的属性?加分项呀


超跑的外形唬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