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偶也来做个2010年度回顾-狠多图 (2011-1-5) zzoz · 关于人民币换汇及汇款的经验分享 (2010-11-5) shuyuanli
· 最近比较活跃!Long Reef Beach, New South Wales 扫海归来! (2014-3-5) 陈少 · 宝妈的厨房秘笈(2)扁!扁!扁! (2011-5-16) 明河素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50|回复: 20

澳洲学生有可能避开家庭资产测试,拿全奖进美国大学吗?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19:57
根源是娃想去美国读大学,但我不想出钱。
Need-based的奖学金可能资产测试通不过。

大家身边有这种避开家庭资产测试,拿全奖进美国大学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20:01
不可能,因为要填表那个是联邦政府要求的。你不填写学校没法分配奖学金。
那个表及其复杂。你的资产税单都需要提供,当然你撒谎,查出来offer就取消了。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20:03
断绝关系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20:10
让娃自己贷款可行吗?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20:18
ai说有个什么Merit-based的,大家身边有孩子拿到过吗?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21:40
楼主,坦率讲,你但凡对美国大学有一点点了解,就不会来问这种问题了。澳洲学生去美国大学的基本上是藤校才会去,能申请上就已经是凤毛麟角了,还要全奖还要避开家庭资产测试。。。。至于什么样的才能申请上,参看JR去年那届申上的那个女孩子,人家优秀到什么程度,你可以对比一下做个参考,看你娃有没有优秀到拿全奖的程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6-15 21:45
既然不符合美国助学金条件,说明楼主很有钱啊,那为什么要干这种事啊

发表于 2026-6-15 23: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meso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meso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6-15 20:45
既然不符合美国助学金条件,说明楼主很有钱啊,那为什么要干这种事啊

你猜下为什么lz这么有钱
收到第一张澳洲红灯罚单,464刀,人生完整了
铭记历史 勿忘教训 07/Mar/2013

发表于 2026-6-16 07: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管閒事的路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管閒事的路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讀博

发表于 2026-6-16 08: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f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f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关注一下,

发表于 2026-6-16 18: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R79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R79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是藤校就出啊

非藤校就算了,澳洲混个大学可以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oonhop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oonhop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要作假毁了孩子。

发表于 2026-6-17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loch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loch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已经到了通不过藤校奖学金资产测试的收入(好像是20万美金/年)吧,那么该出的学费就出吧,也就4年而已。而且藤校从二年级起就有很多实习和做助教的机会,不用太担心钱的

发表于 2026-6-17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6-15 21:45
既然不符合美国助学金条件,说明楼主很有钱啊,那为什么要干这种事啊

因为贪婪啊
在足迹请叫我书记。因为我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26-6-17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amesover 发表于 2026-6-15 23:08
你猜下为什么lz这么有钱

NDIS?
在足迹请叫我书记。因为我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26-6-17 14: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ip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ip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6-15 20:18
ai说有个什么Merit-based的,大家身边有孩子拿到过吗?

有。要拿到大赛拿牌,比如奥数。或者体育奖学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6-6-18 17: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yw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yw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基本不可能,
美国大学没有奖学金, 只有助学金,Financial Aid 本意是帮助付不起学费的大学生。

但做为International Student, 国际学生申请去F1学生签证的时候要进行家庭财务审查,
各种交税证明,资产公证等等要证明有能力负担4年学费生活费才有资格申请签证。

也就是说家庭能证明有财力负担学费才能拿签证,
能拿签证又证明你不需要助学金Financial Aid
不是在旅行, 就是在Plan 旅行中。。。

发表于 2026-6-18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面朝大海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面朝大海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rit-based的,跟资产无关。

发表于 2026-6-18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面朝大海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面朝大海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llochina 发表于 2026-6-17 10:10
如果已经到了通不过藤校奖学金资产测试的收入(好像是20万美金/年)吧,那么该出的学费就出吧,也就4年而已 ...

据说是10万美金,大部分澳洲家庭都超过了。

发表于 2026-6-18 19: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流金岁月7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流金岁月7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面朝大海3 发表于 2026-6-18 18:28
据说是10万美金,大部分澳洲家庭都超过了。

哈佛的标准:20 万美元以下:一般可拿到学费减免。
                10 万美元以下:通常是更完整的资助,接近“全免费”。
                超过 20 万美元:也不代表完全没机会,仍可能根据家庭子女上学人数、负债等情况获得资助

发表于 2026-6-18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咖一杯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咖一杯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面朝大海3 发表于 2026-6-18 18:27
Merit-based的,跟资产无关。

英国有Merit based,美国除了有些校外机构给的,学校本身只有助学金,没有奖学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