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造房记 (2010-6-17) jessica_cao · Lanshan:Bread is very sexy--玫瑰面包 花瓣面包(有多图) (2011-2-25) lanshan
· 小R的私校申请初体验! (2010-9-17) RZ的妈妈 · 2013 Melbourne Marathon Festival 赛事图解 (大量图片) (2013-10-16) 澳洲火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74|回复: 12

[法规和安全] 请问哪种情况是直行 转弯 Roundabou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8: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rrotFi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rrotFi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大家这算是直行 还是拐弯?在哪种情况下是需要打转弯灯 谢谢

两张图不是一个Roundabou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9: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阿毛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阿毛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不需要打灯,因为是直行

发表于 2026-6-11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PSTNDP 于 2026-6-11 20:34 编辑
阿毛 发表于 2026-6-11 19:16
都不需要打灯,因为是直行




nsw交规出环岛打左灯

Using roundabouts
Roundabouts manage the traffic flow at intersections. They move traffic in one direction around a central island. Vehicles can turn left or right, go straight ahead, or make a full turn (U-turn).

When you approach a roundabout, you must slow down or stop to give way to all vehicles already in the roundabout.

This means giving way to vehicles already in the roundabout on your right, and vehicles that have entered the roundabout from your left or from directly opposite you.

So other drivers know what you intend to do, you must indicate when turning at a roundabout.  Continue to indicate as you turn. When you leave, you must indicate left, if practical. Stop indicating as soon as you have left the roundabout.

https://www.nsw.gov.au/driving-b ... turning/roundabouts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26-6-12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llozh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llozh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pollozhao 于 2026-6-12 10:04 编辑

顺着楼上贴的交规。只有转弯时需要持续打灯(when turning),直行不需要。离开转盘时如果可行,打左灯(if practical)
实际上司机的操作是,我认为自己是直行就不打灯。我认为手忙不开,出转盘就不开左灯。
很多三个出口的转盘所有车都认为自己是直行。。。还有更恶心的转盘u turn都全程不开灯,跟驴拉磨似的

发表于 2026-6-12 11: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rtott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rtott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PSTNDP 发表于 2026-6-11 20:31
nsw交规出环岛打左灯

Using roundabouts

正解。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PSTNDP 发表于 2026-6-11 20:31
nsw交规出环岛打左灯

Using roundabouts

绝大多数车主是不会按照这条来的。
对已经在环岛里所有的车都要give way?早晚高峰的时候你永远开不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riczhang 发表于 2026-6-12 13:20
绝大多数车主是不会按照这条来的。
对已经在环岛里所有的车都要give way?早晚高峰的时候你永远开不走。 ...

明规则 vs 潜规则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26-6-12 1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eoZ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eoZ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种大型多车道环岛车流量又比较大的出环岛打左转灯还有意义,这种小环岛直着过去没人打灯

发表于 2026-6-12 13: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eoZ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eoZ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种大型多车道环岛车流量又比较大的出环岛打左转灯还有意义,这种小环岛直着过去没人打灯

发表于 2026-6-12 14: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dst49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dst49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打左灯出岛

发表于 2026-6-12 15: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滤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滤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riczhang 发表于 2026-6-12 13:20
绝大多数车主是不会按照这条来的。
对已经在环岛里所有的车都要give way?早晚高峰的时候你永远开不走。 ...

让行规则严重堵车时是不适用的,进出高速、小路进主路、二并一等等情况的潜规则是严重堵车时一律拉链让行,这时这条法规的作用仅限事故定责依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rrotFi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rrotFi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是ViC, 我都是按直行开的 不打灯,家里领导都是按左拐开的 大灯。

发表于 2026-6-12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左拐打雨刷也可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