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掏几张旧风光照片上足迹来晒晒。 (2008-11-5) kur7 · 我老公的两次撞车经历(补全第二次) (2005-6-22) 水月
· 我的找工经历:PROJECT ACCOUNTANT (2012-8-28) 神行太保 · 蝈蝈厨房之--Less is more(无肉 不喜勿进) (2010-10-8) t_guogu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84|回复: 2

[其他] 现在市面上的主动型基金是不是意义不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8 0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ker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ker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投资于股票的主动型基金,看长期业绩表现,往往还不如机械的ETF。股市形势好的时候,各路基金都是股神,但也就是ETF的水平。股市完蛋的时候,基金比ETF跌得还猛。这样的基金还有什么意义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28 08: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amo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amo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买标普500就完事了,普通人最佳投资方式。

发表于 2026-5-28 18: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ngar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ngar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己做点功课,资金量不大得话,吊打各路基金人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