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房地产投资 - 之四:资金管理和利用 (2007-12-31) 黑山老妖 · 在澳洲做警察的那些事 (2012-6-10) txdtxdtxd
· 墨尔本的city,墨尔本的夜 (2012-1-15) jmms_smmj · 开新贴祝贺一下苹果!换个新工作啦!(填坑更新中) (2007-9-25) applene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815|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掏几张旧风光照片上足迹来晒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5 22: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 本帖最后由 kur7 于 2008-11-5 23:2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积分 +52 收起 理由
dickson + 20 谢谢奉献
steveking + 20 精品文章
老陶 + 10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
发表于 2008-11-5 22:12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
发表于 2008-11-5 22:12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4#
发表于 2008-11-5 22:13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4 收起 理由
澳洲火烧 + 2 陶醉了~
ranger + 2 Nice view. Good Composition.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8-11-5 22:14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6#
发表于 2008-11-5 22:14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4 收起 理由
Tiger_Karen + 20 这个对比很有趣
丹儿 + 4 very nice shoot!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7#
发表于 2008-11-5 22:1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8#
发表于 2008-11-5 22:16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9#
发表于 2008-11-5 22:17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晒好了。。。

10#
发表于 2008-11-5 23:30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angtamq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ngtamq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沙发,真漂亮。

11#
发表于 2008-11-6 06:26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rang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ng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kur7 于 2008-11-5 23:14 发表


这个摄影角度的选择很不一般。再加上倒影,和主题切合的非常有趣。Well Don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发表于 2008-11-6 06:30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rang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ng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来 kur7兄偏爱黑边产生的效果啊 ... :-)

第一张使用了渐变镜吗?

最后一张用了fill flash是吗?要是标志牌上的文字更加有含义就好了。

退役斑竹 2010年度奖章获得者

13#
发表于 2008-11-6 08:08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老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漂亮,实在漂亮。我觉的是不是Kur7兄用他介绍过的Photomatix做的?比如第一张?那张LUNA Park的倒影太清晰了,是咋做的?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14#
发表于 2008-11-6 08:34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老s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s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视觉力很强大
好看!

15#
发表于 2008-11-6 08:36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Plugged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ugged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足迹风光摄影大师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特殊贡献奖章

16#
发表于 2008-11-6 08:40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stevek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evek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非常棒!那个倒影应该是做出来的吧。。。要不怎么那么巧那里有一滩纯水,而别处的地都是干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7#
发表于 2008-11-6 08:42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Plugged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ugged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teveking 于 2008-11-6 09:40 发表
非常棒!那个倒影应该是做出来的吧。。。要不怎么那么巧那里有一滩纯水,而别处的地都是干的。。。


不是做的,这就是摄影师的眼力了。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18#
发表于 2008-11-6 08:4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丹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丹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 like 1st one and nuna park one.

19#
发表于 2008-11-6 09:04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silk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lk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想法,拍得不错。
最近足迹网上了很多片子,欣赏了,谢谢!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
发表于 2008-11-6 09:0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Tiger_Kar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ger_Kar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棒的视图效果

21#
发表于 2008-11-6 12:40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各位的加分和回帖,特别感谢PLUGGEDBOY,真是能吹,把吹CANON的本事都用上了,哈哈。

用单反我也是不到一年。还是菜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22#
发表于 2008-11-6 12:5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dick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ck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日出那张最好
这么美的日出狠难遇到的

23#
发表于 2008-11-6 15:51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Plugged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ugged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dickson 于 2008-11-6 13:55 发表
日出那张最好
这么美的日出狠难遇到的


没错,所以很佩服Kurt,那天起个大早去拍。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精神。
像我这种懒人只能与日出无缘。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24#
发表于 2008-11-6 15:53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丹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丹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何喜欢用暗角的处理?

25#
发表于 2008-11-6 15:54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WTF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TF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敬仰了。
各位大师,能不能把所用参数镜头,也列在作品下面。好让偶等菜鸟学习一下?

26#
发表于 2008-11-6 15:5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Plugged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ugged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丹儿 于 2008-11-6 16:53 发表
为何喜欢用暗角的处理?

因为Kurt大师性格比较阴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7#
发表于 2008-11-6 18:18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Pluggedboy 于 2008-11-6 16:55 发表

因为Kurt大师性格比较阴暗……



见过一面就发现我阴暗了,真厉害,其实是相当阴暗。。。。。。

28#
发表于 2008-11-6 18:28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kom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m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喜欢有视觉冲击的pp

29#
发表于 2008-11-6 18:42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甜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甜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视觉享受啊!LZ 才一年就有这水平, 一定是有才又用心的人:) :) 。。

30#
发表于 2008-11-6 18:50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宝宝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宝宝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漂亮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