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虾角+海鲜意面+醸豆腐+豉汁蒸鱼---今天的伙食 (2007-12-26) 紫雪花 · 更新--俺儿子RAY的最爱......(图鸦几笔)-上玩具照片! (2008-4-29) 雪梨姐姐
· 我家虎宝宝(39楼照片有更新~情敌出现) (2008-9-12) 猫球球 · 给孩子做的一个小房子(爷爷和爸爸合力打造)(45楼--平安夜 哥俩小房子里- - -) (2010-11-27) coleclark99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45|回复: 2

[电视剧] 医务剧 The Pitt - 匹兹堡医护前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13 20: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多说了,跟实习医生格蕾有诸多类似之处,是一部值得追的优质医务剧。

第一季完季了,第二季明年1月开播。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7 收起 理由
Ddrtottr + 6 感谢分享
细雨漫步 + 8 感谢分享
melonwater + 3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26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onwa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onwa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紧凑的剧情,感觉把至少一个礼拜的事情都集中在一天发生了。还有生孩子的镜头过于逼真,冷不丁看到,吓了一大跳。
期待第二季。

发表于 2025-12-26 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恰好是翠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恰好是翠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看了第一集,因为剧情过于紧张,最近心情不适合看,过阵子再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