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奔行塔斯马尼亚 ----走马观花三千里--11月22日更新游记到D6,并添加若干照片 (2008-11-13) 目光降落 · 爸爸菜谱 - 豆豉鲮鱼炒菜 (2008-11-5) patrickzhu
· === the Taste of TAS -- 塔州是个好地方=== market, cafe, cheese,几间餐厅,好吃的汉堡(完毕) (2018-8-23) 胡须康 · 当 iPhone 爱上 Lomo ......(第7页更新专题24-光影下的沧桑)........ (2011-4-21) Jinoramic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13|回复: 11

[面食面点] 披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4 18: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农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农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披萨,这段时间每周都会做,190度烤20分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4 收起 理由
appleapple1 + 3 感谢分享
胡须康 + 1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5-11-4 19: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料好足啊,自己做就是实惠

pizza饼皮也是自己做的吗

发表于 2025-11-4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农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农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胡须康 发表于 2025-11-4 20:02
料好足啊,自己做就是实惠

pizza饼皮也是自己做的吗

是自己做的,做两个面粉500克加些 橄榄油,300克水加蜂蜜搅匀,然后加半包wws 酵母,等它自己沉底再升起后就可以用了,烘箱100度关掉,放入面团盆,1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胡须康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11-4 1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农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农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胡须康 发表于 2025-11-4 20:02
料好足啊,自己做就是实惠

pizza饼皮也是自己做的吗

小孩把它列入家庭传统食物了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5-11-4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老农夫 发表于 2025-11-4 19:40
小孩把它列入家庭传统食物了

可以可以
菠萝口味的孩子肯定喜欢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发表于 2025-11-4 22: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ngzi62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ngzi62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晚上的看饿了、一定很好吃。咋一下子做这么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1-4 22: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农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农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ingzi6203 发表于 2025-11-4 23:02
大晚上的看饿了、一定很好吃。咋一下子做这么多。

明天还能继续吃。

发表于 2025-11-5 05: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ckey_sh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ckey_sh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可以改名叫“老厨师”了,披萨看上去真好吃。

发表于 2025-11-5 05: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iw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iw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错!

发表于 2025-11-8 04: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腌制食品不健康吧?

发表于 2025-11-8 07: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农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农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olu_au 发表于 2025-11-8 05:54
腌制食品不健康吧?

这点东西没问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26 15: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红宝石小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红宝石小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着很好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