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3空瓶记(更新完毕) (2014-1-22) piscesweiwei · 西安油泼扯面 (2008-9-16) yqleaf
· 怎样的一锅让我感动得差点落泪的[樱桃酒煨和牛尾]a~~~~~ (2012-12-15) chesecake · liwus川菜系列之:毛血旺 (2012-3-3) liwu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998|回复: 0

[NSW] 转让2包7岁以上的猫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4 11: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ily_yu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ily_yu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emily_yuyan 于 2017-11-24 12:41 编辑

家里爸爸没看清楚给咪买了两包7岁以上的猫粮,可惜咪宝只有1岁,等不到6年后了,所以只好转让给有需要的其他爸爸妈妈们了。原价每包30刀,一包没看清的时候拆了给咪宝吃了一次,但是人家碰都没碰,所以半卖半送吧!两包一起拿走40刀,行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