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偶在悉尼这半年 (2006-1-13) maplefire · 2010年8月半月谈——日本本岛和北海道之游 (全文完) (2010-8-7) 老陶
· 设计背后的故事(2) 政府给钱做小生意+3D+参加竞赛的logo (2010-2-4) 分辨率 · 征文:我曾经的一份工作---校园摇滚乐队主唱(30日更新在55楼) (2009-9-17) Gel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欢喜心

[种花种树] 我家的小铁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22 20: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a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a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EricaW 于 2024-6-22 22:52 编辑
欢喜心 发表于 2024-6-22 09:47
先护好德牧,爱心啊
裙子种子是秋天的时候播种好玩,一直阴雨天不发芽,再说裙子种子发芽缓慢喜暖就装暖 ...


是呀,现在它最大!
不错哦,裙子都发芽了!没见过种子,平时花谢后有一粒绿色东西(花蒂?花托?不知道叫什么)通常不会掉还挂在树上,然后慢慢会变成深色,这个是不是种子?
我记得之前有个MM在园艺交易版卖绿玉,看起来很不错价格也不错,她好像也是在悉尼的。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Everything good reaches anoth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3-11 08: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oenix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oenix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瞧瞧,我翻我感兴趣的帖子
咋又翻到你的帖了

发表于 2025-3-11 08: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oenix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oenix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它叫什么名字?开花表现怎么样?

发表于 2025-3-11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oenix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oenix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欢喜心 发表于 2024-4-22 15:06
1、        养的好的铁线莲最重要得是介质疏松,埋地理,坑挖得深越深越好得感觉,下面放沙,这样下雨浇水多不会 ...

学到了
沉重的经验

发表于 2025-3-11 08: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欢喜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欢喜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hoenixyu 发表于 2025-3-11 09:45
瞧瞧,我翻我感兴趣的帖子
咋又翻到你的帖了

哈哈,这缘分

发表于 2025-3-11 0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欢喜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欢喜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hoenixyu 发表于 2025-3-11 09:47
它叫什么名字?开花表现怎么样?

哪个图?
感兴趣的多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3-11 08: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欢喜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欢喜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hoenixyu 发表于 2025-3-11 09:55
学到了
沉重的经验

其实养铁比养三还容易

发表于 2025-3-11 09: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oenix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oenix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欢喜心 发表于 2025-3-11 09:57
哪个图?
感兴趣的多啊

15楼,有点粉紫的那个叫什么名字

发表于 2025-3-11 09: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欢喜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欢喜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hoenixyu 发表于 2025-3-11 10:02
15楼,有点粉紫的那个叫什么名字

这个吊牌早丢了

发表于 2025-4-30 2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iya65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iya65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杨士宝 发表于 2024-4-27 17:14
我没有技术,就是爱施肥和浇水。我移植时候,底下几乎就是纯牛粪,苗就种在牛粪上,然后经常施肥。现在 ...

原來一朵鮮花插在牛粪上是有大道理的 ^_^

发表于 2025-5-1 09: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ev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ev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漂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5-4 20: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l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l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颜色丰富多彩。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