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德国 - 柏林剪影 (图片更新完毕) (2013-1-25) NeoLife · 宝宝趣事 – 吃亏就是便宜 (2007-9-26) daffodil
· 参加活动 --- 【狸出品】 之 【たこ焼き】 地道関西風の章鱼焼小丸子 (2013-4-8) 黑芝麻狐儿 · 夏日里的1碗 (2007-12-31) 美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南十字星下

[面食面点] 谁说上海人不会做面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0 16: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ipimaoch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ipimaoch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teveking 发表于 2008-3-9 21:04
我包的包子样子也不赖,军训的时候包包子数我的又快又好。可是我的馅子(包子,饺子,PASTRY等)都一个味, ...

一样,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看人家调的肉馅好像特别好,又油又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7-23 23: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n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n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北方人说的。

发表于 2022-7-24 0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aa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aa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你说,到底是谁说的上海人不会做面点?

发表于 2022-7-24 0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aa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aa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