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E&E -- 果-肉恋曲 (一) -- 荔枝荷豆爆火鸭 (2010-1-23) 闲夏采薇 · 被忽视的宝宝 (2006-10-25) susan
· 墨尔本的一场周末房产拍卖 (2006-6-25) villa · 西安油泼扯面 (2008-9-16) yqleaf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miss2yt

杯具: 谷歌中国正式解散 半年带薪年假作补偿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1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3:13 发表

不是,是说你可能地理逻辑有问题...

说非洲那个是你说的(monkey22)

话是我说的,逻辑可不是我的,你可以仔细看一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09 发表

怎么老是有人持这种傻观点.
你怎么不去非洲呢?那里也有阳光 海滩 矿产,天朝太挤了就要来澳大利亚?
拜托,淘金跟移民是两回事行不行?口口声声澳傻2千万,看来就你聪明,你是那2千万零一,这种强盗逻辑自以为聪明


这位大虾,来给大伙说哪个非洲国家能移民, 而且能挣得比澳洲多?好让天朝人有多些选择。
我们天朝人绝对比澳傻聪明, 前阵子有个IQ的调查已经证明这点了, 东亚人是最聪明的。 呵呵。
要说投奔自由,非洲一大堆民主国家, 你咋不去。 对了, 印度号称是最大的民主国家。 你去吗?
澳币要涨,要大涨!!

发表于 2010-1-16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19 发表

话是我说的,逻辑可不是我的,你可以仔细看一下

你可以看下103楼, 再看看117楼以后的,比较符合你胃口(monkey22)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pink_maomao 于 2010-1-16 13:11 发表
贩卖大麻在A国不犯法?在哪国不犯法?


怎么这个时候不想着用“不可或缺”的google了?去搜下“荷兰”+“大麻”。

发表于 2010-1-16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3:20 发表


这位大虾,来给大伙说哪个非洲国家能移民, 而且能挣得比澳洲多?好让天朝人有多些选择。
我们天朝人绝对比澳傻聪明, 前阵子有个IQ的调查已经证明这点了, 东亚人是最聪明的。 呵呵。
要说投奔自由,非洲一大 ...

BABS看到你这条 估计要晕倒了(monkey31)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11 发表

你觉得卖大麻跟信息过滤是一回事?我建议你换个比喻,但欢迎讨论


你理解错误了,我的比喻是指的法律法规。你说你在别的国家做生意,是应该遵循自己国家的法律呢还是当地的法律呢?有了矛盾是去指责当地的法律不合理还是该反省自己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3:12 发表

赞成你观点(monkey22)


小帅,赞成要有所表示

发表于 2010-1-16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bct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bct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认为现阶段在中国放开言论自由和信息自由,将直接导致中国人忙于内斗,重新回到一盘散沙的局面。而要改变中国的民主状况也不是象西方说的那样,凡事高举人权大旗,没个一两百年的循序渐进根本就改变不了。GOOGLE的做法和美国国会议员是一样的,该赚的钱赚,该吆喝的还是得吆喝。

发表于 2010-1-16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tld128 于 16/1/2010 08:50 AM 发表
不觉得这是个悲剧,如果说是悲剧,也是美国佬的悲剧。为什么要把西方的民主强加在别人身上?西方民主就一定正确吗?我认为绝对的民主和绝对的专政都是不会长久的。中国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党中央的专政,是地方政府专 ...


总结一下,您的观点就是,为了多数人的利益,可以牺牲少数人的利益。

这个观点是否正确咱们先不谈。目前中国的情况是为了少数人的利益,正在牺牲多数人的利益。

可悲的是少数精英总喜欢越俎代庖,代替别人做决定,理由是这样更有效率。

没有人说民主就一定正确,但公认的,民主是目前能看到的最不坏的制度。
江南有佳丽 出于帝王州 繁花未曾见 王谢纸上闻
茕茕影孑立 烟雨两凄迷 凭栏望楼台 四百寺安在
------陈叁

发表于 2010-1-16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3:20 发表
这位大虾,来给大伙说哪个非洲国家能移民, 而且能挣得比澳洲多?好让天朝人有多些选择。
我们天朝人绝对比澳傻聪明, 前阵子有个IQ的调查已经证明这点了, 东亚人是最聪明的。 呵呵。
要说投奔自由,非洲一大堆民主国家, 你咋不去。 对了, 印度号称是最大的民主国家。 你去吗?

我没说要去非洲,我觉得澳大利亚很好,不是某些人说的来澳大利亚只是利用这个国家,我跟你不同,我建议某些移民来澳大利亚只是利用一下的去非洲,当然只是个建议,所以不要把你的观点加在我身上.
另外:东亚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这个我也承认,但如果最聪明的人还不能在这个世界上作得了主,就要想想是否自己是真的聪明.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聪明不代表眼光,倒成了个讽刺

发表于 2010-1-16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3:24 发表


小帅,赞成要有所表示

这位大哥看122楼,比春晚还有意思(monkey22)

赞成 就拍手(monkey24)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2: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3:23 发表


你理解错误了,我的比喻是指的法律法规。你说你在别的国家做生意,是应该遵循自己国家的法律呢还是当地的法律呢?有了矛盾是去指责当地的法律不合理还是该反省自己呢?

你的比喻不当,政治过滤信息跟犯死罪的相提交论?要知道政治过滤信息在多数西方国家是不违反法律的,但贩卖大麻在多数国家是违反法律的.建议换一个恰当一点的比喻

发表于 2010-1-16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abcteng 于 2010-1-16 13:24 发表
我认为现阶段在中国放开言论自由和信息自由,将直接导致中国人忙于内斗,重新回到一盘散沙的局面。而要改变中国的民主状况也不是象西方说的那样,凡事高举人权大旗,没个一两百年的循序渐进根本就改变不了。GOOGLE的 ...

赞同(monkey22)  有才,明事理!

发表于 2010-1-16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elbourner1978 于 2010-1-16 10:02 发表
关吧关吧,反正这里的人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同意这位老兄的观点,如果让某些人在国内憋两天这个搜不到那个不让看,这观点就会变了.客观看问题?又有几个能做得到呢?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chech28 于 2010-1-16 13:15 发表

从这个回复上看你还是没看懂,无谓多费唇舌了(没有鄙视的意思,基本价值观完全不同,没法说下去。)


你说我没看懂,我刚才只是不想加上这句话,“客观存在的意思是不管你相信不相信,能不能评论都存在,对于客观存在的事物,你的认同与否无足轻重”。
和价值观没关系。

发表于 2010-1-16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中间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中间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29 发表
我同意这位老兄的观点,如果让某些人在国内憋两天这个搜不到那个不让看,这观点就会变了.客观看问题?又有几个能做得到呢?


啥东东你搜不到,说一下,我帮帮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中间人 于 2010-1-16 13:30 发表


啥东东你搜不到,说一下,我帮帮你。

去领份大纪元 他全搜到了

发表于 2010-1-16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ata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ata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了一趟图书馆,回来这个帖子就这么高了

发表于 2010-1-16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16/1/2010 11:50 AM 发表


没错,可惜很多 人 寻着个精心设计的谎言误以为真相,还骂别人被洗脑,就像高举言论自由大旗却容不得不同的声音。

有的人,指着一匹鹿,说这是马。当你告诉他错了的时候,他说我这是言论自由,你得包容我不同的声音。

在中国,政府把这匹鹿围起来,严禁任何人看见,然后告诉老百姓,这里面是一匹马。
江南有佳丽 出于帝王州 繁花未曾见 王谢纸上闻
茕茕影孑立 烟雨两凄迷 凭栏望楼台 四百寺安在
------陈叁

发表于 2010-1-16 12: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观点不论正反,不论对错,我觉得大家可以讨论,跳梁小丑就算了,上蹿下跳的,我觉得这种类型的去外面跑两圈,爬爬山,打打球,不要把大好精力花在电脑前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cylxj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26 发表

你的比喻不当,政治过滤信息跟犯死罪的相提交论?要知道政治过滤信息在多数西方国家是不违反法律的,但贩卖大麻在多数国家是违反法律的.建议换一个恰当一点的比喻


无语,是否大多数能否就能justice在某一国的合理?国际关系还没到民主的地步。
你是没理解我到底要比喻的是什么,我比的不是具体犯罪事实,而是在一个国家你是应该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呢还是去质疑这个法律法规?澳洲人里去东南亚国家犯傻事的例子还不够多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Yonny 于 2010-1-16 13:34 发表

有的人,指着一匹鹿,说这是马。当你告诉他错了的时候,他说我这是言论自由,你得包容我不同的声音。

在中国,政府把这匹鹿围起来,严禁任何人看见,然后告诉老百姓,这里面是一匹马。

说明 中国很聪明,既然结果都一样,就不要浪费时间吵来吵去了

印证楼上所说 东亚人 比 澳傻 IQ高,聪明

发表于 2010-1-16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3:39 发表


无语,是否大多数能否就能justice在某一国的合理?国际关系还没到民主的地步。
你是没理解我到底要比喻的是什么,我比的不是具体犯罪事实,而是在一个国家你是应该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呢还是去质疑这个法律法 ...

我不太清楚你要讲什么?如果说要遵守法律,GOOGLE先前是遵守了,你能说它什么吗?GOOGLE现在不遵守了,所以准备退出了,你又能说它什么吗?

发表于 2010-1-16 12: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ata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ata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ogle

发表于 2010-1-16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3:39 发表


无语,是否大多数能否就能justice在某一国的合理?国际关系还没到民主的地步。
你是没理解我到底要比喻的是什么,我比的不是具体犯罪事实,而是在一个国家你是应该遵守这个国家的法律法规呢还是去质疑这个法律法 ...

说的有理,我想BSAS兄可以去散散步,打打球,理清思路再来讨论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Yonny 于 2010-1-16 13:34 发表

有的人,指着一匹鹿,说这是马。当你告诉他错了的时候,他说我这是言论自由,你得包容我不同的声音。

在中国,政府把这匹鹿围起来,严禁任何人看见,然后告诉老百姓,这里面是一匹马。


这个逻辑里关键的前提是你要确定那确实是匹鹿,在大家还在辩论这鹿还是马的时候你就认定这是鹿,那别人有可能犯了指鹿为马的错,同时你却也有可能犯了指马为鹿的错误的危险不是吗?
美国很多时候指责别的国家指鹿为马但那确实是马的例子少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41 发表

我不太清楚你要讲什么?如果说要遵守法律,GOOGLE先前是遵守了,你能说它什么吗?GOOGLE现在不遵守了,所以准备退出了,你又能说它什么吗?


至少我没说google退出怎么了,不是前面有人说google和中国有了矛盾是中国法规不合理而不是google能不能遵守吗?一句话,google退出谁应该负责,是google自己还是中国法律?

发表于 2010-1-16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3:43 发表

说的有理,我想BSAS兄可以去散散步,打打球,理清思路再来讨论了

先把引用的内容理清了再说吧,枉费你上蹿下跳,思路不清楚怨你IQ不高,难道眼神还不济了

发表于 2010-1-16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25 发表

我没说要去非洲,我觉得澳大利亚很好,不是某些人说的来澳大利亚只是利用这个国家,我跟你不同,我建议某些移民来澳大利亚只是利用一下的去非洲,当然只是个建议,所以不要把你的观点加在我身上.
另外:东亚人是世界上最 ...

我也觉得澳洲好呀, 资源太tmd丰富了,少干多拿。 外加阳光海滩, 新鲜空气, 有钱都买不到。
澳洲让我们来移民, 也是看中我们的技能。 说白了, 是个交易而已。 它不欠我, 我不欠它。 当然, 对少数政治难民来说是another story。
东亚人的聪明都内耗掉了。 如果中日韩能联合, 绝对称霸全球。不过由于历史的原因, 近期实现的机会很小很小。
澳币要涨,要大涨!!

发表于 2010-1-16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49 发表

先把引用的内容理清了再说吧,枉费你上蹿下跳,思路不清楚怨你IQ不高,难道眼神还不济了

你说的话 思路不清,漏洞百出,枉费你上蹿下跳,思路不清楚怨你IQ不高

你还是快去散步吧~~~打打球什么的,理清思路,再来讨论(monkey2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