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去到世界的边际----塔斯马尼亚游记 (多图更新至完结篇) (2012-4-18) 小Q新视野 · 堪培拉扫街.V3 (2015-6-30) workflow
· Lanshan: 好吃又养眼-Cranberry Walnut Muffin 蔓越莓核桃松饼 (2012-10-28) lanshan · 猎梦人谈分析师的报告、“高手”喊单及跟随交易 (2009-12-20) 猎梦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OC

[VIC] 9年前以17.5万买下墨尔本北区一块地皮的医生可能获利800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20: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卖烤羊肉串炉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卖烤羊肉串炉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撞车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3-4-8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ixin0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ixin0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羡慕嫉妒恨

发表于 2013-4-8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涨40倍一定是撞大运了,2004年到现在在中国应该也就是7-8倍的样子,2004年的房价也不算很低了,在上海6000也是要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4-8 2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uch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uch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Gaucho 于 2013-4-8 22:16 编辑
Gina 发表于 2013-4-8 21:45
涨40倍一定是撞大运了,2004年到现在在中国应该也就是7-8倍的样子,2004年的房价也不算很低了,在上海6000 ...


他买的是地皮,而且是以公司名义买的。中国是50-70年的使用权,相当于堪培拉的leasehold的价格。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8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muel_le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muel_le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了六合彩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4-8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4-8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n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n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angpin 发表于 2013-4-8 19:43
祖训:  地能生黄金.

  地不变房产,一样能值钱.

就是啊,咱们穷人买房时也愿意挑地大的,有块地心里才踏实。

发表于 2013-4-8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beccamy2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beccamy2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公司名义买的好处大家分析分析

发表于 2013-4-8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暖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暖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卖!

发表于 2013-4-9 07: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卡落琳0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卡落琳0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俗话说得好 越有越有啊'

发表于 2013-4-9 16:10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仅9年,曾经的廉价地现在价值数百万。

此文章由 12drv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2drv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12drv 于 2013-4-9 16:32 编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4-9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oliang00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oliang00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钱人越来越有钱, 穷人更穷,怎么混呀!

发表于 2013-4-9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下着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下着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单收停车费也赚挺多的

发表于 2013-4-10 02: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ppyw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ppyw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ucky!

发表于 2013-4-10 07: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isy2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isy2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眼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