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Mei_Meng的悉尼找工回放 (2008-8-24) Mei_Meng · 节约劳力 (2008-4-27) big_beast
· 烤蓝莓芝士蛋糕 (2010-4-4) cctang · 菜鸟三周买房记 (2009-1-24) jinku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QLD] 首富Rinehart建议昆州把一些岛屿给马斯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5: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呵呵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呵呵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客观的说,我认为能把马斯克吸引到澳洲来发展是个长远来看利远远大于弊的好事。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发展才是永远前进的方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9 15:16
左派总是向人民描述一个天堂,最后引领人民走进一个地狱。
消除贫富分化,最后就是大饥荒在等待你 ...

反正无论他们如何“指方向”,就是忽略了“现代法制社会”这一点。。。。不管向极左还是极右,这法律,就真的是张纸,一戳就破???

他们总是有意无意的在混淆这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acousticguitar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9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xy123 于 2026-6-20 12:56 编辑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9 15:13
这就要看你如何看待问题了。

如果认为在澳洲的体制下,无论谁上台,都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也不可能触及宪 ...


我不知道你们一直说的什么集中营是什么梗,也不感兴趣。我也不认为谁上台了就会有集中营或大屠杀。不要一直危言耸听好吗……这种极端案例在现代社会应该不会发生。

但是,如果一锅端上台,肯定没什么多美好的日子。比如偶尔遇到个白眼啊,偶尔被查一下驾照或问个话啊这种,具体情况参考美国。

而且,韩森显然是为富豪服务的,并且她对美国的态度也令人担忧。我不喜欢特朗普,也不喜欢让澳洲依附于美国。作为普通百姓,且是移民,恐怕又要被割韭菜,又过的不爽。

如果你觉得这都能忍,只要不进集中营,只要能活着就很好了。那不好意思我不想忍。我对生活要求高一丢丢。

我刚从国内回来,光是我们小区就遇到两家北美回流的,一家美国回来的一家加拿大回来的。

国内现在越来越好,干净整齐有序,街上到处有鲜花,公园里到处有花坛花境,各种吃的很丰富,小吃也在超市里卖,干净卫生好吃。蔬菜水果品种超级多,便宜新鲜好吃。玩的有古迹,人文,历史,风景,不要太丰富。生活很舒服。目前就打算两边跑呢,退休了更要两边跑。一锅端上台那直接回流了。

发表于 2026-6-19 16: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飘啊飘啊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飘啊飘啊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韩大妈当了总理,把堪培拉国会屋顶给spaceX当信号基站也不是不行,毕竟MAGA一脉相承

发表于 2026-6-19 16: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garahap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garahap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澳奸!!!

发表于 2026-6-19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才In’s上刷到一个女的好像是哪里的senator, 她说韩森 hates everybody, 她hates 移民,打工人,穆斯林,女性,trans, 原住民。。。等等,她说她把所有人都恨完了。留言评论说她loves billionaire, she loves Gina, Trump, Clive…..哈哈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19 16:35
刚才In’s上刷到一个女的好像是哪里的senator, 她说韩森 hates everybody, 她hates 移民,打工人,穆斯林, ...


这叫信息偏差,因为你看到常常是你喜欢看的,而算法也根据你的偏好推给你这些,然后你就以为是全部。




发表于 2026-6-19 16: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long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long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要脸。她自己花钱买下来送给马斯克好了。为什么要求白送给他。这个人非常的令人憎恶,为富不仁的典型。

发表于 2026-6-19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19 17:39
这叫信息偏差,因为你看到常常是你喜欢看的,而算法也根据你的偏好推给你这些,然后你就以为是全部。

虽然但是,你喜欢她,怎奈她不喜欢你。首先你是移民,其次你是讲中文的华人。并且你不是富豪。

发表于 2026-6-19 18: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v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v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活雷锋呀, 有钱不赚让大家赚。

发表于 2026-6-19 1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9 15:16
左派总是向人民描述一个天堂,最后引领人民走进一个地狱。
消除贫富分化,最后就是大饥荒在等待你 ...

挪威 丹麦 瑞典可都是相当的左 哪个大饥荒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9 15:21
反正无论他们如何“指方向”,就是忽略了“现代法制社会”这一点。。。。不管向极左还是极右,这法律,就 ...

如果觉得法律不是一张纸的话绝对是不懂历史

发表于 2026-6-19 19: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united123 于 2026-6-19 19:09 编辑

默多克新闻集团主办的活动,首富吉娜和韩森同台,建议昆州割让岛屿给马斯克,这些可真是蛇鼠一窝。

但你还别说,昆州政府还真有可能考虑,毕竟州政府是自由党,通过私有化低价把公众财产卖给自己的兄弟们,那是常规操作

发表于 2026-6-19 19: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9 18:37
挪威 丹麦 瑞典可都是相当的左 哪个大饥荒了?

有多左?移民政策比澳洲宽松?税率比澳洲高?消除贫富差距了?
头像被屏蔽

铜靴族

发表于 2026-6-19 20: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6-6-19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linx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linx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经快进到“割地不赔款”这个地步了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2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nited123 发表于 2026-6-19 20:07
默多克新闻集团主办的活动,首富吉娜和韩森同台,建议昆州割让岛屿给马斯克,这些可真是蛇鼠一窝。

但你还 ...

是的,自由党最爱干这个。然后莫里森和前奶爸州长不都去美国赚大钱去了嘛……
头像被屏蔽

金靴族

发表于 2026-6-20 00:0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20 00: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hnnyWo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hnnyWo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呵呵虫 发表于 2026-6-19 15:20
客观的说,我认为能把马斯克吸引到澳洲来发展是个长远来看利远远大于弊的好事。科技的进步,人类的发展才是 ...

正解 能和马斯克深度绑定对澳洲的发展有重大促进作用
头像被屏蔽

布鞋族

发表于 2026-6-20 00: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6-6-20 0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26-6-20 00:04
看新闻标题是“把岛屿给马斯克”,好一个丧权辱国的卖国提议,看新闻内容是,让马斯克在一些无人岛上免费建 ...

足迹极右喜欢扣字眼当鸵鸟,首富说免费给马斯克使用,确实不叫卖,毕竟不打算收钱,叫割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0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hnnyWoung 发表于 2026-6-20 00:21
正解 能和马斯克深度绑定对澳洲的发展有重大促进作用

那不如把整个澳洲都免费给马斯克,这样绑定的更深一些?真歪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wxy123 + 3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0 0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hnnyWoung 发表于 2026-6-20 00:22
左媒都这样,春秋笔法

人家报道的是原话

发表于 2026-6-20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xy123 于 2026-6-20 12:58 编辑

首富和韩森,如果她们上台管理国家,澳洲和中国的关系只会比莫里森在的时候更糟糕。

澳洲地理位置上靠近中国。经济贸易与中国往来也密切。还有留学产业和旅游业依赖于中国。和中国关系搞坏了对澳洲有百害而无一利。

澳洲最理想就是在两个大国之间保持中立。两边都不得罪,两边都能获利。

发表于 2026-6-20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足迹有人崇美到了丧权辱国的地步,真是开眼了。

发表于 2026-6-20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hnnyWo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hnnyWo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nited123 发表于 2026-6-20 08:52
那不如把整个澳洲都免费给马斯克,这样绑定的更深一些?真歪

建议了解下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是怎么拿地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0 0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hnnyWoung 发表于 2026-6-20 09:36
建议了解下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是怎么拿地的

这两个是一回事吗?
头像被屏蔽

皮靴族

发表于 2026-6-20 10:5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银靴族

发表于 2026-6-20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6-6-20 11: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呵呵虫 发表于 2026-6-20 10:59
是免费使用,不是割让!本来就是鸟不拉屎的地方,如果能把老马忽悠过来,随之而来的就是全球最顶级的人才团 ...

真能忽悠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