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十)-- 稻香村的桂花糕 (2011-5-2) datou2z · 惦念的拥抱---记女儿的KU生活 (2009-6-25) dongcute
· 康康的日记本 L315 有一道彩虹 (2023-9-11) 胡须康 · 浮生劫未尽,煮粥焚鬍情 - 纪念那个年代的女人 (本周新更 - 大结局) (2016-6-1) hilltop-b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QLD] 惨!一对移民来澳洲追寻梦想的中国新婚夫妇在昆州车祸中丧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7 07: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52686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52686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aoshaan 发表于 2014-1-27 08:53
三个家庭毁了,同情啊

看来开车不能只看前面,左右,还有后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7 0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renit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renit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发表于 2014-1-27 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pzy16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pzy16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年轻啊。(paopaobing(58))

发表于 2014-1-27 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20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20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难过

发表于 2014-1-27 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发表于 2014-1-27 0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acepeac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acepeac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7 07: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osha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osha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52686095 发表于 2014-1-27 08:54
看来开车不能只看前面,左右,还有后面!

管不了后面,如你看到了后面的车,岂不会死的更惨,先吓,痛再死,不如不知不觉的快死

发表于 2014-1-27 08: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osha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osha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怀念上海牌轿车,底盘自重1000KGS,谁悍我何

发表于 2014-1-27 0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ncod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ncod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这种情况下,车自重大会有好处。

发表于 2014-1-27 0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江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江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惨烈了。。。

发表于 2014-1-27 0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apple7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apple7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车,太脆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7 0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veg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veg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那天去墨尔本看到一个广告,说你知道自己的车有多安全?
就是有个网站可以查车子的安全系数。
包括前撞侧撞之类的。
如果这个事故里面的撞击换成大的四驱车也许人就会没事吧?
我就是来凑热闹的

发表于 2014-1-27 0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se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se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发表于 2014-1-27 08: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gying.k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gying.k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巧啦!命呀!

发表于 2014-1-27 08: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52686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52686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aoshaan 发表于 2014-1-27 08:58
管不了后面,如你看到了后面的车,岂不会死的更惨,先吓,痛再死,不如不知不觉的快死 ...

这个车祸是被后面的车撞的,撞人的往往死不了,被撞的常常性命难保。比如墨村oakleigh的车祸,凶死撞死3个,自己没死

发表于 2014-1-27 08: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随心怀喜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随心怀喜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P, 家里人不知道该多伤心难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7 0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52686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52686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invegie 发表于 2014-1-27 09:01
RIP
那天去墨尔本看到一个广告,说你知道自己的车有多安全?
就是有个网站可以查车子的安全系数。

对,为什么现在买SUV的多了,车大,有个缓冲空间

发表于 2014-1-27 0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fore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fore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可惜了

发表于 2014-1-27 08: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nny070206ne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nny070206ne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飞来横祸

发表于 2014-1-27 08: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osha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osha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52686095 发表于 2014-1-27 09:02
这个车祸是被后面的车撞的,撞人的往往死不了,被撞的常常性命难保。比如墨村oakleigh的车祸,凶死撞死3 ...

在撞的一刹那,撞的人会有准备,很少会死,同主驾驶的危险程度低于付的,同一原理

发表于 2014-1-27 08: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RKIC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RKIC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怜啊...
开来还是要买大型SUV...多费点油,总比没命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7 08: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去无方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去无方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awara 发表于 2014-1-27 08:54
我不能特别确定,哪个婚礼照好像我在足迹看到过

我为什么也有同感啊

不敢直视

发表于 2014-1-27 08: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o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o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路看起来限速应该在60之内,白车最少要100+才能这样啊。

是不是aussie day 年轻人都要疯狂一把? 昨天隔壁喝high,都tm爬房顶了

发表于 2014-1-27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52686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52686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RKICF 发表于 2014-1-27 09:08
可怜啊...
开来还是要买大型SUV...多费点油,总比没命好!

两驱的suv不贵,省油

发表于 2014-1-27 08: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52686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52686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ot 发表于 2014-1-27 09:09
这路看起来限速应该在60之内,白车最少要100+才能这样啊。

是不是aussie day 年轻人都要疯狂一把? 昨天隔 ...

我觉得安全速度是50,不过能出这种事故,你限速40也没有用,凶手不知道开到100多少了

发表于 2014-1-27 08: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z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z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惨!what a lovely couple! They don't deserve this! 世事难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7 08: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ter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ter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RKICF 发表于 2014-1-27 09:08
可怜啊...
开来还是要买大型SUV...多费点油,总比没命好!

其实是看每个人的运气,大车SUV在高速路上车祸死的也相当多。

发表于 2014-1-27 08: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芭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芭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啊,父母要如何走出来啊

发表于 2014-1-27 08: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leswu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leswu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哎,RIP

发表于 2014-1-27 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na5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na5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惨了,难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