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爸爸菜谱 - 豆豉鲮鱼炒菜 (2008-11-5) patrickzhu · 隆重展示我的第一个翻糖蛋糕(Fondant Cakes)!太有成就感了!附做法介绍!多图长文!第3页加吃后照片! (2011-10-21) 海边小妹
· E&E -- 冬日暖锅-- Moroccan Lamb Tagine (其实我是来种草的!) (2011-6-28) 闲夏采薇 · 美食接龙:一种和黄花菜有关的食物 (2008-8-13) Tiger_Kar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atellite0

[中国大陆] 中国结束海事巡逻 台湾说其主权不容被“侵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9: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1 18:36
赖清德的父亲赖朝金,17岁就当了矿工,1940年的“瑞芳抗日军案”,日本宪警迅速包围了矿区,把500多名有 ...

他批评ccp我可以理解为不同政见,但在日本和菲律宾想划分中国台湾领海,居然毫无反抗之意,实在无法理解。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myx23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myx23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cad 发表于 2026-6-11 16:11
不是,赖清德不是日本人后裔,他祖籍为中国大陆福建省。
根据历史文献与台湾赖氏宗亲会等公开资料,赖清 ...

小赖和小菲的现任总统是老乡啊

发表于 2026-6-11 20: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MB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MB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瓜分到家门口了。。。

发表于 2026-6-11 20: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宜兴紫砂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宜兴紫砂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抗中保台,做谁的儿皇帝都可以。
实在想不出赖清德会这么蠢,连抗议日菲都不敢,给大陆抓住机会。
以后台东的经济海域大陆海警的巡视区也好,实控时间长了,就是自古以来了。

发表于 2026-6-11 2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宜兴紫砂壶 发表于 2026-6-11 18:48
抗中保台,做谁的儿皇帝都可以。
实在想不出赖清德会这么蠢,连抗议日菲都不敢,给大陆抓住机会。
以后台东 ...

还皇帝。。。
台日亲善,台湾的就是日本的,毫无保留不可以么
遥遥领先,谣谣领先

发表于 2026-6-11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i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i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0:56
还皇帝。。。
台日亲善,台湾的就是日本的,毫无保留不可以么

当奴才就直接说当奴才
说亲善就太没有底线了
人家抢你的权益你说亲善
你敢不敢去亲善的抢人家的权益呢?

评分

参与人数 4积分 +14 收起 理由
charlestcm + 4 你太有才了
0k0k + 5 你太有才了
liujack88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lick 发表于 2026-6-11 19:06
当奴才就直接说当奴才
说亲善就太没有底线了
人家抢你的权益你说亲善

只有自己心里住着一个奴才的人才看谁都像奴才,因为你们始终要把自己寄托给一个主子,所以你们跟文明世界格格不入,被人群起而攻之。
遥遥领先,谣谣领先

发表于 2026-6-11 21: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jack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jack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花正红 发表于 2026-6-11 16:54
被你看出来了

某人的回复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发表于 2026-6-11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正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正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0:56
还皇帝。。。
台日亲善,台湾的就是日本的,毫无保留不可以么

“”台日亲善,台湾就是日本的“”,我靠,这话都能说出来,牛逼啊
爱人如己

发表于 2026-6-11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日本支持菲律宾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结果惨败。

联合国大会第90届会议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席位选举结果正式揭晓。获得日本公开力挺的菲律宾,在亚太区席位角逐中意外落败,最终以142票对49票的巨大差距不敌吉尔吉斯斯坦,黯然出局。

菲律宾此次参选,高调打出“日菲同盟”这张牌。就在选举前数月,马科斯总统访日签署联合声明,其中第27条白纸黑字载明:“日本政府坚定支持菲律宾竞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席位。”

现实就是这样,日菲想跟中国作对,实力还差的远。

另一个有趣的是德国也是落选,德国代表自己总结的理由是德国太支持乌克兰和以色列了。
这个世界上的人心向背早就转向了,西方的媒体垄断也快糊弄不了大家了。

这次中国海警还去与那国岛绕了一圈,日本海上保安厅只能监视,不敢驱离。

中国国媒6月10日晚上报道点验过往船舶198艘次,纠正船舶违章违法行为3艘次,还进行了扫测还有对有海底光缆的地区进行巡逻,目前巡逻已经结束。  

央视公布的视频里面还有台湾船只向大陆海警回复点验的内容。 中国海警已经在台湾东部进行事实执法了。 台湾不管的大陆来管,反正都是中国的海域。

发表于 2026-6-11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7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7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0:56
还皇帝。。。
台日亲善,台湾的就是日本的,毫无保留不可以么

我 操......眼镜碎了一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3: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h73 发表于 2026-6-11 20:56
我 操......眼镜碎了一地......

受刺激了吧哈哈哈
遥遥领先,谣谣领先

发表于 2026-6-11 23: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风不写字01 发表于 2026-6-11 20:10
日本支持菲律宾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结果惨败。

联合国大会第90届会议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席位选举结果正 ...

拽什么拽啊,日本是联合国主要的会费支付国,美国现在已经不跟联合国玩了,等日本也撤了,你们跟俄罗斯朝鲜伊朗在一起开会吧。
遥遥领先,谣谣领先

发表于 2026-6-11 2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3:27
拽什么拽啊,日本是联合国主要的会费支付国,美国现在已经不跟联合国玩了,等日本也撤了,你们跟俄罗斯朝 ...

没啥拽的,就是大多数国家不喜欢他们呗。 这个时候不讲民主,不尊重多数人的意愿了?

发表于 2026-6-11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风不写字01 发表于 2026-6-11 21:46
没啥拽的,就是大多数国家不喜欢他们呗。 这个时候不讲民主,不尊重多数人的意愿了?

...

呵呵,那得先是人
遥遥领先,谣谣领先

发表于 2026-6-12 0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不写字01 于 2026-6-12 00:34 编辑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3:52
呵呵,那得先是人


哎呦喂,你来定义一下,这149个国家的是不是人。
希特勒也没你这么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0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inaha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inaha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0:56
还皇帝。。。
台日亲善,台湾的就是日本的,毫无保留不可以么

卖国起码还谈个价,你这直接免费送啊?

发表于 2026-6-12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lly_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lly_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果然都是中国人,两边都是口嗨第一.......干不就完了.....

发表于 2026-6-12 08: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k0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k0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demark 发表于 2026-6-11 12:47
我记得有个评价很务实,把台湾这个固有领土还给中国,然后台独购买一个太平洋小岛,全体移民小岛,保持自己 ...

台日友好、台菲也友好

台独分子搬去琉球、菲律宾巴丹岛,都挺好的,要是在台湾还有亲戚,离台湾也不远

共军可以免费帮忙搬家

发表于 2026-6-12 08: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k0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k0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ujack88 发表于 2026-6-11 14:31
民进党当局对待日本菲律宾海警的时候有没有这么强硬?还是他们认为只要台湾不属于中国,就可以属于任何其他 ...

民进党根本不在乎台湾属于谁

他们唯一的任务,就是咬中国

发表于 2026-6-12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c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c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1:18
只有自己心里住着一个奴才的人才看谁都像奴才,因为你们始终要把自己寄托给一个主子,所以你们跟文明世界 ...

你说这话之前,得首先是个人

评分

参与人数 9积分 +30 收起 理由
来自北方 + 3 太给力了
云叶子 + 4 我很赞同
Flyingfly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08: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REC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REC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yc99 发表于 2026-6-12 08:43
你说这话之前,得首先是个人

不愿意做人,也不至于非要去当日本人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SHORE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2 08: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k0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k0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4048987 发表于 2026-6-11 18:46
台湾人最喜欢拿外东北、外蒙古、地图秋海棠说事了

如果将来,中国能够拿回这些故地,地图恢复秋海棠


“外东北、外蒙古”是不可能拿回的


因为那些领土,在前朝(大清)就已经签署了协议,而且交接完毕。这种情况,按照国际法,是基本没有争议的,也无法声讨。
- 不仅是外东北。缅甸的果敢,也属于同样的情况。


中国能争取、声讨的,主要有以下情况:

1,虽然前朝(大清、民国)签订了协议,但还在执行中、未执行完毕的,中国可以以“不平等条约、侵略”的理由,不予承认

中共1949建国以后,把西方国家的殖民者统统赶走、终止合约,就属于这种情况。

2,虽然前朝(大清、民国)签订了协议,并且执行完毕,但条约中的模糊地带、规定不明确的

比如,引发中苏战争的珍宝岛(乌苏里江上的一个小小的岛),就属于这种情况。

3,没有协议,法理上有依据,有争议、但未实控的地区

比如,南海、钓鱼岛、藏南等


外蒙古,日后,也许可以想办法在对方自愿的情况下,弄回来

发表于 2026-6-12 08: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jack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jack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inahare 发表于 2026-6-12 02:15
卖国起码还谈个价,你这直接免费送啊?

当年汪精卫之流恐怕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说。不过汪精卫之流都没什么好下场,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发表于 2026-6-12 0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poi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poi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RECA 发表于 2026-6-12 08:47
不愿意做人,也不至于非要去当日本人吧。

看他那个表情,当个下等的日本人也行。

发表于 2026-6-12 0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0:56
还皇帝。。。
台日亲善,台湾的就是日本的,毫无保留不可以么

你正在做的事情,只能让华人自发的更支持cc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08: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k0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k0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3:27
拽什么拽啊,日本是联合国主要的会费支付国,美国现在已经不跟联合国玩了,等日本也撤了,你们跟俄罗斯朝 ...

日本已经江河日下了,逐渐成为亚洲的二流国家,必须面对现实



发表于 2026-6-12 09: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CP有再多的历史问题,也已经在自我完善改良中带领中国富强,而在民族利益问题上也没有让步,如果孙中山在世,肯定痛骂这些台湾岛出卖民族利益的。

发表于 2026-6-12 09: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O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O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yc99 发表于 2026-6-12 08:43
你说这话之前,得首先是个人

它们不懂人话的,别浪费时间了

发表于 2026-6-12 09: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i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i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1 21:18
只有自己心里住着一个奴才的人才看谁都像奴才,因为你们始终要把自己寄托给一个主子,所以你们跟文明世界 ...

就算是阿Q,被欺负了,心里面都要骂一句儿子打爸爸
到底什么人?被欺负了,还能喊亲善亲善!应该的应该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