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136mydream美食记】怀旧怀旧~~老北京酱牛肉,老北京炸酱面,茴香馅饺子做法步骤详解帖 (2011-11-5) 136mydream · 辣S人不偿命的自制辣翻天蒜蓉辣椒酱 (2010-3-18) bluesummer
· 8 月活动 --- 老公吃豆腐我喝汤 (2010-8-3) youpassit:) · One day in city (2005-11-7) miller2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edith921

[澳洲资讯] 公平工作委员会裁决最低工资上涨4.7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2: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很多人反对税改,不满取消税务优惠吗?

所以这边加一加工资,弥补一下,不是很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Evo + 6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2: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ker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ker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Laker2 于 2026-6-2 12:54 编辑

这不就等于推高通胀、变相降薪吗?
或者,鼓励大家躺平,拿最低工资。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2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 12:29
不是很多人反对税改,不满取消税务优惠吗?

所以这边加一加工资,弥补一下,不是很好吗? ...


这么好,不如直接提高10%吧

发表于 2026-6-2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ilg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ilg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资通胀螺旋,还得加息!

发表于 2026-6-2 12: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yd360 发表于 2026-6-2 13:32
这么好,不如直接提高10%吧

挺好的,顺便取消祖父条款

发表于 2026-6-2 1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这些低收入群体扣除通胀后的实际收入还低于2021年7月的水平。

现在加完之后,真实收入也就只是回到了2025年7月的水平。

自由党大撒币,导致2022年,2023年的通胀太厉害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t said most modern award-reliant employees were still in the position that their wage rates, in real terms, remained lower than what they were in July 2021, prior to the post-pandemic spike in inflation in 2022 and 2023.】

【Instead, it decided to lift wages by the amount necessary to ensure that modern award-reliant employees generally were not worse off in real terms than they were as at July 1, 2025.】


发表于 2026-6-2 1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o(∩_∩)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o(∩_∩)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 12:29
不是很多人反对税改,不满取消税务优惠吗?

所以这边加一加工资,弥补一下,不是很好吗? ...

那不行。这个加的是底层的工资,那边砍的是有钱人的优惠。

足迹都是有钱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粤式油鸡 + 3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1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llozh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llozh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onSense 发表于 2026-6-2 10:40
坐等炒饭上20一碗

坐等咖啡10刀一杯

发表于 2026-6-2 12: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vejack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vejack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bb12345 发表于 2026-6-2 12:23
很多人不管啥事,都怪工黨。

Fair work明面上是政府独立机构,但是里面的成员都是由政府推荐进去的。工党这几年一直往里面塞工会人员,媒体都有报道的。当然联盟党在位的时候也没少干。

发表于 2026-6-2 1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united123 于 2026-6-2 12:51 编辑

要是想让这些群体的真实收入达到2021年7月的水平,公平工作委员会需要提高更多的最低收入和奖励薪资水平,但考虑现在的通胀压力,公平工作委员会决定这次只将真实收入调整回到2025年7月的水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2: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底层打工人调整后的真实收入依然达不到2021年7月的水平。公平委员会这次调整已经比较保守了,考虑了现在的通胀压力。

发表于 2026-6-2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q052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q052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4 收起 理由
jasonnewman + 2 感谢分享
司马鹿鹿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12: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K,难怪今年我们这的COUNCIL RATE要提4.8%。。。。原来。。。。咳咳咳。。。。。

发表于 2026-6-2 12: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ke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ke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nited123 发表于 2026-6-2 12:53
支持,底层打工人调整后的真实收入依然达不到2021年7月的水平。公平委员会这次调整已经比较保守了,考虑了 ...

这个算是做实了labor 上台后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实收入一年不如一年?

发表于 2026-6-2 13: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ke06 发表于 2026-6-2 12:57
这个算是做实了labor 上台后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实收入一年不如一年?

自由党疫情期间的大撒币,导致2022年,2023年的高通胀,蚕食了大家的真实收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3: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ke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ke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由党疫情期间的大撒币好像还没有labor第一年上台的政府支出大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找到四叶草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13: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ke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ke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nited123 发表于 2026-6-2 13:02
自由党疫情期间的大撒币,导致2022年,2023年的高通胀,蚕食了大家的真实收入 ...

好像labor上台第一年就比自由党的政府支出多了7%?如何说自由党大撒币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7 收起 理由
悉尼小波霸 + 3 我很赞同,有些工粉习惯造谣
找到四叶草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1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对你爱不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对你爱不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物价估计要起飞了

发表于 2026-6-2 1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atthe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atthe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低工资增加了5.97%,最低奖励工资增加了4.75%。

请问这两个有什么区别么 为什么rate不一样呢

发表于 2026-6-2 13: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天涯浪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天涯浪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作越来越少,工资越来越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3: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ke06 发表于 2026-6-2 13:08
好像labor上台第一年就比自由党的政府支出多了7%?如何说自由党大撒币呢? ...

自由党下台后,导致的第一年通胀都不止7%了,你要看实际支出,其实基本没涨或者还下降了。

你得对比自由党疫情期间,一年花销涨30%,之后的通胀就起来了。工党上台后,无论是财政债务还是通胀,都在改善。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2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涯浪客 发表于 2026-6-2 13:12
工作越来越少,工资越来越高。

如其所愿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2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 12:57
我K,难怪今年我们这的COUNCIL RATE要提4.8%。。。。原来。。。。咳咳咳。。。。。 ...

工资不一定加,物价是一定会加的

发表于 2026-6-2 1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ke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ke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suke06 于 2026-6-2 13:24 编辑
united123 发表于 2026-6-2 13:17
自由党下台后,导致的第一年通胀都不止7%了,你要看实际支出,其实基本没涨或者还下降了。

你得对比自由 ...


啊?你是正话反说吧?上数据来证明一下啊。我看见的是工党政府上台后国家债务从自由党的几百个亿上涨到了上万个亿。政府支出上台几年后翻100%多。利息涨了10多次。通胀增加了80%

发表于 2026-6-2 13: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ke06 发表于 2026-6-2 13:22
啊?你是正话反说吧?上数据来证明一下啊。我看见的是工党政府上台后国家债务从自由党的几百个亿上涨到了 ...

呵呵,我以为工党上台后的财政状况和通胀变化都是基本常识,原来这么多不知道或者搞错了啊。

简单的来说:财政赤字得到了有效控制,高通胀得到了有效控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urday10p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urday10p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忙碌的华侨城 发表于 2026-6-2 12:20
工党要把车开到阿根廷了

请问Fair Work有工党党支部吗?

发表于 2026-6-2 13: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ke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ke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nited123 发表于 2026-6-2 13:27
呵呵,我以为工党上台后的财政状况和通胀变化都是基本常识,原来这么多不知道或者搞错了啊。

简单的来说 ...

哈哈,奇怪个。如果都是有效控制,控制通胀?为啥现在上涨4.75%后真实收入还不如2025年?甚至远远不如2021年?不是应该好于2025年,更远远好于2021年吗?

发表于 2026-6-2 1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gro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gro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建议一族党们坚决反对提高最低工资,或者干脆降低。

发表于 2026-6-2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nami6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nami6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公务员的工资太高了,他们对通胀贡献很多,他们应该减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