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美食活动 - 舌尖上的新足迹 《奥地利名点Apple Strudel(苹果酥皮卷 )》,新增团圆虾33# (2012-12-26) Yike · 阿狗推荐——怀旧抒情曲9+2 (英文篇) (2008-7-10) 阿Ka
· 我的找工经历:PROJECT ACCOUNTANT (2012-8-28) 神行太保 · 心血总结,申请加精:收发work email的八大注意事项和技巧 (2011-7-10) mybluejad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hanxuema

[保险车祸] 蹭了一辆2004年的老Camry,对方的一些操作让我有点疑惑,大家帮我看看这样处理对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7: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yea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yea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n3758 发表于 2026-6-1 10:51
你要换位思考, 就是破车你出去维修也是这么贵的。除非你把对方的车买下来。 ...

换位思考, 就是破车根本不会去修的。能拿到钱,就是天上掉馅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 17: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yea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yea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nxuema 发表于 2026-6-1 11:30
有一点就是,我倒车出来的时候她把车停在了我右边的停车位, 所以时候她有没有澳洲驾照,都没关系,因为她坐在 ...

对方车上有几个人?   是不是只有驾驶位上的一个印度女司机?  如果是只有一个印度女司机,  那这辆车是怎么开过来的?  不会是天上掉下来的吧?

你如果能确定印度司机是有问题的驾照。那你和对方的谈判策略就完全发生了变化。


我曾经发生过一次事故,是我的责任。交换驾照的时候,我发现对方是一个过期驾照。  最后的结果,是对方赔了我200块钱。我的车问题不大,自己随便就修了。

发表于 2026-6-1 17: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yea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yea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像这种车龄 22 年且自带严重生锈旧伤的老车,如果他们硬要去开报价单走保险,最后保险公司定损一般会怎么处理?真的会按 Write-off 赔两个残值钱给他们吗?


对方只有三险。你作为全险的另一方,如果不主动介入理赔。write off这些进程根本不会发生,都是你自己想象的结果。

你就等着对方报价。看报价是否合理。报完价之后,也可以不理对方。或者给对方200块钱的offer。对方如果不同意,就等着对方走法律程序。

对方连修车询价都不想询。你认为他会花钱找律师吗?对方如果不要200块钱,那么就让他花更多的钱找律师。到了最后,你直接花1000块钱 ,走保险,这事对你就结束了。


你最坏的结果不就是花1000块钱吗?



发表于 2026-6-1 19: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fang44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fang44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frankfang4415 于 2026-6-1 19:35 编辑

当场给了驾照和电话, 就说明是她开车。
如果这时候还能狡辩说不是她开的车, 那还哪来的无证驾驶。 所有人都可以回家后就不认, 然后把家人的驾照拿出来就好了。
她这基本就是无证驾驶, 不然报保险为什么要改她老公的驾照?
都不需要鸟他, 他不敢报保险。
报保险你就把她的驾照啥的拿出来就是了。
就算就万分之一的可能, 她驾照真的有效, 她只是第三险, 保险公司鸟她吗? 再推一万步, 就算那个时候保险公司还鸟她, 你也就损失个excess fee。
也就是说就算你不鸟她, 你最多损失个excess fee, 损失的几率几乎为零。
这要是能被你碰上, 你马上去买彩票。 包中的。

发表于 2026-6-1 20: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deboo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deboo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50 私了已经非常够意思了。那么破的车剐蹭一下对车子价值影响可以忽略。对方也就是想要钱,你就算免费给他修车他都不一定想修。

发表于 2026-6-1 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o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o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巧了,之前遇到过类似的,也是印度人。
我是什么都不做,因为对方要修车,那就必须对方来claim,否则不值得。
这印度人估计是三险或者裸奔,否则早就对方保险公司来找你了。
此id就喜欢拼命加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xue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xue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years 发表于 2026-6-1 17:33
对方车上有几个人?   是不是只有驾驶位上的一个印度女司机?  如果是只有一个印度女司机,  那这辆车是 ...

车里就一个人,女司机,她也是开车过去赶公车的。 剐蹭那天,我打电话给他老公,说下了班了去停车场协商一下,他老公说他住在离停车场40分钟开外的地方。所以肯定是女司机开车进到停车位。

发表于 2026-6-1 21: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angwei746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angwei746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面大概率是裸奔 没保险的。  

发表于 2026-6-1 21: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xue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xue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天早上拍的照片,那些锈迹都是老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xue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xue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years 发表于 2026-6-1 17:54
对方只有三险。你作为全险的另一方,如果不主动介入理赔。write off这些进程根本不会发生,都是你自己想 ...

谢谢,毕竟是我不小心剐蹭到别人的车了,责任也在我,改负责就负责呗。我也不想让印度人觉得中国人撞车了不认账。我只是开始想能私了就私了了,没想到他还挺坚持要我走保险,并且用他的驾照,让我觉得doggy。

发表于 2026-6-1 2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nxuema 发表于 2026-6-1 21:45
谢谢,毕竟是我不小心剐蹭到别人的车了,责任也在我,改负责就负责呗。我也不想让印度人觉得中国人撞车了 ...

那你就听他的走你的保险 跟你的保险说是她老婆开的车没澳洲驾照 然后让保险公司处理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 22: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要私了给自己被烂人烂事折腾的风险?

发表于 2026-6-1 22: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nxuema 发表于 2026-6-1 15:59
我同意,刚开始也没想太多,不是因为他老公打电话给我说,要我claim的时候说是他开车送老婆过去的,我才有点 ...

印度在撒谎是骨子里的技能,毫无底线,就是知道你没有证据和证人。

论坛里以前还有过例子:印度人没保险把别人的车撞了,让被撞的车的司机串供是第二天撞的,他现买个保险可以claim用。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1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拍照,写明情况,让保险公司去跟他们交涉。注意一定要买全险,防的就是这类人,保险公司可不好骗。

发表于 2026-6-1 2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ndwi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ndwi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indwind 于 2026-6-1 22:57 编辑
hanxuema 发表于 2026-6-1 21:45
谢谢,毕竟是我不小心剐蹭到别人的车了,责任也在我,改负责就负责呗。我也不想让印度人觉得中国人撞车了 ...


能几百私了最好

发表于 2026-6-1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rdenia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rdenia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怕啥 那个女的属于无证驾车 举报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0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四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四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走保险,用正规流程帮助世风日下的社会减缓堕落的速度。这些烂人的存在就是世风日下的元素之一

发表于 2026-6-2 10: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_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_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买保险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处理这些烂事,你倒好

发表于 2026-6-2 11: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ypica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ypica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理,如果对方报了保险,自然有人联系你。不报,一分钱不花

发表于 2026-6-2 1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rtott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rtott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事要么啥都不做,等对方保险找你
要么报你的保险,如实将给你的保险公司

不建议私了,除非lz有闲,有精力陪着3哥折腾

发表于 2026-6-2 11: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rdyfar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rdyfar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必要浪费精力搞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买保险就是为了省心,没什么好犹豫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9700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9700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钓个鱼,把对方要求你配合骗保的证据留下来,然后和保险公司讲,保险公司最喜欢钻不用付钱的空子。

发表于 2026-6-2 15: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rench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rench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方没合法驾照,你不是应该报警吗?

发表于 2026-6-2 15: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12a2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12a2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车找wrecker收都到不了550,400现金谈一下

发表于 2026-6-2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建议就是不要管了 等她们主动

发表于 2026-6-2 1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laod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laod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有印度驾照, 若没有国际驾照或澳洲驾照, 她属无证驾驶。通知你保险公司, 等保险公司如何处理即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 18: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i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i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错了,当时 应该报警,因为对方无证驾驶。

发表于 2026-6-2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b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b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给500好了。她无证开车。

发表于 2026-6-2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ipp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ipp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跟他说,你有行车录像,拍到他老婆开的车。你说要么就给五百私了,要么走保险,但你会向保险公司提交这段视频确认事故双方身份。你看他怎么选

发表于 2026-6-2 19: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ylm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ylm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和印度人三姐剐蹭,相当于光脚踩到粑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ittgx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