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GOLF R 一周心得总结 (2014-4-8) anleizhang · 《金子》,我爷爷的故事 (作者:我的父亲) (2011-7-8) realfenglin
· 台湾3日游- 大量夜市小吃照片 - 地图攻略 (2012-6-29) 杂烩饭 · 【晒晒我家的年夜饭】白切鸡啤酒鸭开屏鱼红烧肉龙虾面夫妻肺片抱蛋虾饺金汤竹笙菜钵钵冰粉粉 (2021-2-18) ayeed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atellite0

[澳洲资讯] 5月31日房子拍卖清空率 墨尔本58% 悉尼5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08: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ycyc 发表于 2026-5-31 07:37
好奇这些人都是靠什么赚钱的 买房子还需要个中介来帮忙

他们很赚钱的,一套独立房平均1-2万,全国各地的帮投资客找房,犄角旮旯的地方都能找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31 08: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悉尼的房价可能单边向墨尔本靠,去修正过去的历史误差。

发表于 2026-5-31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GT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GT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uesky 发表于 2026-5-30 19:07
好险,幸好我去年一买一卖都完成了。如果估计现在卖就惨了,行情不太好的样子。
我周边的房子挂了好久都没 ...

同时期买+卖什么时候差别都不会太大啊,卖的高就买的高,卖的低就买得低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bluesky + 6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怎经得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发表于 2026-5-31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lv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lv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uesky 发表于 2026-5-30 19:07
好险,幸好我去年一买一卖都完成了。如果估计现在卖就惨了,行情不太好的样子。
我周边的房子挂了好久都没 ...

其实一买一卖,你放到现在可能会更合算,如果你是小换大,合算更多。

因为现在价格低了,你卖买家交税,你买你交税。

一个3M的房子,你要交150K的税。如果变成2.8m 你只要140k的税。省了10K,

这也是政府不愿意看到房价降得原因之一。 那边扣点CGT出来,这边交易量少了, 政府少多多少钱。

政府是暴力机关,不是选民得永远朋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bluesky + 6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31 16: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ues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ues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alvi 发表于 2026-5-31 14:17
其实一买一卖,你放到现在可能会更合算,如果你是小换大,合算更多。

因为现在价格低了,你卖买家交税 ...

但是如果现在买容易,卖就不容易了呀。
又不想背太多贷款。如果卖不动那就惨了。

发表于 2026-5-31 16: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灯火烟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灯火烟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涯浪客 发表于 2026-5-31 06:26
豪宅才1M?悉尼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墨村穷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31 1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dym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dym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涯浪客 发表于 2026-5-31 06:26
豪宅才1M?悉尼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中位价,中位价,上周六好像才90啊.. 这周过1可能是豪宅抛售拉高中位价?

发表于 2026-5-31 1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706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706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uesky 发表于 2026-5-31 16:11
但是如果现在买容易,卖就不容易了呀。
又不想背太多贷款。如果卖不动那就惨了。
...

现在这个经济大环境,买卖都不容易

有些人下周要参加拍卖,这周就收到裁员通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bluesky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31 18: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70601 发表于 2026-5-31 19:01
现在这个经济大环境,买卖都不容易

有些人下周要参加拍卖,这周就收到裁员通知 ...

裁员才是催化剂:

一是可以拿到大礼包,增加购买力

二是可以多出很多时间打理投资房,更有购买意愿

三也是最重要的,投资房租金可以对冲被裁后的工资缺口
智商二百五

发表于 2026-5-31 18: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ne_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ne_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观察的(悉尼下北)不少房子在降价
没降的那些,我在静待他们的拍卖结果

发表于 2026-5-31 21: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uron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uron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悉尼有哪些区自主的好介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 0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天涯浪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天涯浪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uronet 发表于 2026-5-31 21:55
现在悉尼有哪些区自主的好介绍?

这个区不错,值得考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0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0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涯浪客 发表于 2026-6-1 00:27
这个区不错,值得考虑。

你太坏了!!!

欺负人家不说预算啊?

那如果预算是1m呢?穷人刚需

发表于 2026-6-1 20: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ycy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ycy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ed 发表于 2026-5-31 08:14
他们很赚钱的,一套独立房平均1-2万,全国各地的帮投资客找房,犄角旮旯的地方都能找去。 ...

我知道呀 我是说投资这件事要交给旁人 有点意思 客户应该清一色中国大陆有钱人
淡观山水闲看月 只读诗书不念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