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澳洲小生意攻略(鱼薯店篇、一) (2008-7-5) 车友 · 复活节之墨尔本之旅 (2005-3-28) bandf
· 悉尼打工小记外篇 (二) (2008-8-30) 原来 · 揭开8座豪华保姆车Nissan Elgrand (日产君爵)的面纱 (2013-1-30) 空瓶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veravera

[行情讨论] 布里斯班投资公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1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erave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erave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过去太久的历史就没多少可比性了,毕竟如果有时光机人人都是大富豪。临近奥运两三年是不是得接着纸面消息稍微再涨一阵子?涨完是横盘还是跌?涨是一点理由都给它找不着。自住希望它跟墨尔本看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17 19: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rdan232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rdan232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n123au 发表于 2026-4-17 10:35
80-100万肯定可以在布村20公里以内买到house,为什么要买市中心的公寓,以前香港人,台湾人和日本人在90年 ...

现在springfield那边都100以上了,揣着100万只能去买公寓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veravera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18 1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鬼面骑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鬼面骑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忙碌的华侨城 发表于 2026-4-16 20:23
我也觉得布村现在房价高得很不合理!

没有多少工作机会的城市,靠奥运的卖点,几年后很多人会后悔的 ...

不仅机会少,而且人受教育程度低于新州
路还特别堵
每天高速上都不敢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veravera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19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鬼面骑士 发表于 2026-4-18 10:14
不仅机会少,而且人受教育程度低于新州
路还特别堵
每天高速上都不敢去 ...

昆士兰人的素质和现在的房价非常不相称,2024年去morten bay的shopping center遇到几个白痞,走近身边就破口“不雅ing chnese",我们几个人都惊呆了

发表于 2026-4-20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鬼面骑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鬼面骑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忙碌的华侨城 发表于 2026-4-19 14:21
昆士兰人的素质和现在的房价非常不相称,2024年去morten bay的shopping center遇到几个白痞,走近身边就 ...

这里从小就那样
澳洲红脖子州并非浪得虚名

发表于 2026-4-20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b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b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公寓市场太大了,不能一概而论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veravera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