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小安如何用这些个瓶瓶罐罐快速化妆--教学贴 (2009-3-7) aitingwang · 我使用快递往国内邮寄奶粉的经历分享(86楼大结局啦) (2009-9-23) gingerzjy
· 宿舍里的故事 —— 混乱的早晨 (六人行,全篇完) 重新编辑,合并版 (2009-4-16) 知秋一叶 · 迷上韩剧,天冷来锅牛肉泡菜汤 (2007-6-11)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rks

[种花种树] 蟹爪兰又孕育花苞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12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rzedane 发表于 2025-4-12 06:48
不是说开花要避光吗

还有要提前促花,就不给阳光,关小黑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franklee303 + 10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4-12 12: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song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song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哈哈哈,真像螃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marks + 1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4-12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lee3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lee3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這麽早啊

經你一提醒,就去園裡查看,果然也有冒出花蕾的了,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marks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4-12 18: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n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上周从别人家拿了几支, 摘成一瓣瓣的正在插着, 不知能不能活, 希望来年春天能开花

发表于 2025-4-12 2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ranklee303 发表于 2025-4-12 17:24
這麽早啊

經你一提醒,就去園裡查看,果然也有冒出花蕾的了,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franklee303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4-12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anet 发表于 2025-4-12 18:49
我上周从别人家拿了几支, 摘成一瓣瓣的正在插着, 不知能不能活, 希望来年春天能开花 ...

土壤不能太湿,不烂根的话成活没问题。
希望明年秋季能开花。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0 收起 理由
franklee303 + 10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