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糖心卤蛋-21楼更新做法 (2011-4-27) bubblecry · 我的垃圾证书经历 (2008-10-1) Monica
· <征文活动>记忆的片段——我的工作回忆录(国内银行篇 全文完) (2009-9-18) airkang ·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 - Wyndham Waters 小房装修 (自此成回忆傻乐贴) (2010-1-14) Ausiewolf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d66

IPHONE 4S DEAL 2天电话 经验总结 *更新打电话详细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iyaoy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iyaoy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也来分享一下
3转V,还有两个月合同到期,最后的deal是 4s,29+5,, no cancellation fee, one month cap free,多给1GB,free delivery。
流程
1800那个电话,客服告诉我只能是网上的deal,说什么也不同意,我要求和她的supervisor谈,她说她帮我问,我说我要自己问,她说我问是一样的,我坚持自己问,她才帮我转。
接的是一个印度大姐,我说了毫无新意的理由,她说只能送data,我说只好痛心疾首的告诉她我6年3的客户生涯就要被她结束了,她说别价呀,what do you want?我一下觉得幸福来得突然了点,脱口而出29+5了。她说我看看,然后居然,就同意了!于是我就贪心了,嗷嗷的后悔没有直接要29+0,我问data呢,她说好吧也给你。正琢磨着怎么每个月再省5块钱呢,她立刻把我转到update handset那去了。接着交涉,对方说他们不管这个。
太贪心是不好滴,本来我觉得29+5就挺好了,现在电话挂了反而有点小小的失落。但也不是完全不好,我再打过去,是一个oz哥哥,拿到了一个月的free cap。他说以前有3个月free的,但现在是绝对不可能了。他还说我只能现在立刻马上接受这个offer,再打回来,连这点小好事也没了。
你信吗?呵呵,反正我信了。
全文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30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ea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ea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该死的,我打电话去1300551193,告诉我iPhone 4S 32G要49+19,说的嘴皮子都破了,变成49+10, 才跟web site里的一样,什么世道,挂了该call1800426717,得到的直接就是49+10,也是说了半天,又是问manager又是check details的,可是最终一毛钱都不减,只有one month cap free,,最后也挂了。是我嘴笨还是他们立场太坚定了?

发表于 2011-12-1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urday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urday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ieal 于 2011-11-30 18:19 发表
该死的,我打电话去1300551193,告诉我iPhone 4S 32G要49+19,说的嘴皮子都破了,变成49+10, 才跟web site里的一样,什么世道,挂了该call1800426717,得到的直接就是49+10,也是说了半天,又是问manager又是check details的,可是最 ...



I just been offered :I phone 4S 32G for $49+0".

But I did not take.

发表于 2011-12-1 20: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isti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isti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手机马上签约到期了,这两天打了好几个电话,结果都是phone 4s $29+10,态度都坚肯,我无语了。

发表于 2011-12-1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客户是什么计划最近?

发表于 2011-12-2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wermus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wermus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五个月合同,打电话过去直接告诉让过了这个月再打过来要deal。
刚刚打得,鬼妹接的电话,请教一般什么时候打会是阿三接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2 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短睫毛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短睫毛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不去coles?那个地方签电话,一打一个阿三,而且还送50刀gift card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sydneybird + 3 melbourn or sydney??? where??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2 1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ngt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ngt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社么去从coles ?不懂啊!请明示!!

发表于 2011-12-2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isti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isti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loes是怎麼申請呀?也有phone 4s ~~?

发表于 2011-12-2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wermus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wermus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coles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1-12-5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alfengl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alfengl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4个月的合同,升级到了49CAP IPONE 4S 16G white,0 HANDSET fee  49+0 CAP for 24 month, first month free (49AUD credit), WAVIE剩下4个月的合同费用。免费邮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5 16: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xish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xish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两个号在3,一个剩10个月,一个剩12个月。
打电话升级到iphone4,要30多+29。一气之下要全部取消。
再打133320,要取消合同,因为信号太差。转到取消部门,坚持全部取消合同。
后来priority care 主动来电,给个offer,都转到v,一个4s16g,29+8,+1g流量,一个三星s2,也加1g,要29+5。而且可以到店里直接拿货,没有cancel fee。
拿了iphone4s,但是白色galaxys2没货.不过s2最近降价5块,所以可以29+0拿下。正在考虑中。

[ 本帖最后由 yanxishan 于 2011-12-5 17:36 编辑 ]

发表于 2011-12-6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bz2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bz2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igned up 2 phones, iphone 16g $29+0 and a HTC for only $10 a month

发表于 2011-12-6 15: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霹雳猫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霹雳猫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位同学很厉害啊。
那假如3说那你cancel好啦 不给你upgrade。不过你要交cancellation fee 或者把剩下合同履行完毕才行怎么办?

原帖由 yanxishan 于 2011-12-5 17:25 发表
有两个号在3,一个剩10个月,一个剩12个月。
打电话升级到iphone4,要30多+29。一气之下要全部取消。
再打133320,要取消合同,因为信号太差。转到取消部门,坚持全部取消合同。
后来priority care 主动来电,给个offer,都转到v,一个 ...

发表于 2011-12-6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la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la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签了个29+8  2个月免费,店里面pickup,但是问了4 5家,一家都没货啊,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难道等delivery,那要等3周。再加上christmas可能明年了

发表于 2011-12-6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dia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dia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今年2月从3转v, 计划才10个月,还剩14 月。v 家upgrade to IPHONE 4S 16G. -----〉29+5  +cancellation $150
小满足就可以了。讲了近一个小时,我累呀。。。英文应该有提高,至少听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6 20: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啥新客户电话不给优惠?有人打过么?NND VODA

发表于 2011-12-7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白日做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白日做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可真佩服你们,都是怎么讲得,我怎么就讲不下来呢,如果人家就坚持不降,我还能说什么。。

发表于 2011-12-7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xish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xish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霹雳猫咪 于 2011-12-6 16:02 发表
这位同学很厉害啊。
那假如3说那你cancel好啦 不给你upgrade。不过你要交cancellation fee 或者把剩下合同履行完毕才行怎么办?


先打电话投诉,信号太差,影响工作,生意,别人会认为俺不professional,unreliable,等等吧,反正自己找个理由。
然后再打电话,对3很失望,要取消合同,而且坚决不付罚金。
最后一招就fair trading了。

发表于 2011-12-7 22:04 |显示全部楼层

LZ请问现在打那个电话要好计划呀?

此文章由 Oi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i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1-12-8 12: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短睫毛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短睫毛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cristine 于 2011-12-2 22:22 发表
cloes是怎麼申請呀?也有phone 4s ~~?

我在mel,有的coles有能签电话的,就是属于coles的,签了电话还有50刀的gift card。直接就能拿到电话。但不是所有coles都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12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wermus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wermus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教mm签的什么计划,coles用的是哪家的网络呀?
谢谢

原帖由 小短睫毛 于 2011-12-8 13:50 发表

我在mel,有的coles有能签电话的,就是属于coles的,签了电话还有50刀的gift card。直接就能拿到电话。但不是所有coles都有。

发表于 2011-12-13 18: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aro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ro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今天昨天 打了3个电话, 三个不同的人。
其中一个是manager, 给的最多只有 29+9
哎···· 郁闷, 拿不到更好的plan了
而且这三个电话都是Hobart的客服。
1800的电话 和133320 也打了,都是从霍巴特的客服接线过来的。
啊三消失了?
哎··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Lucifer + 3 最后3分,以资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13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霹雳猫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霹雳猫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位同学要越挫越勇。。坚持到底才能胜利啊。。

原帖由 sharony 于 2011-12-13 19:48 发表
我今天昨天 打了3个电话, 三个不同的人。
其中一个是manager, 给的最多只有 29+9
哎···· 郁闷, 拿不到更好的plan了
而且这三个电话都是Hobart的客服。
1800的电话 和133320 也打了,都是从霍巴特的客服接线过来的。
啊三消失了?
哎··

发表于 2011-12-14 1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ndy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ndy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虽然转了V,到现在还没收到4S,郁闷,都过了3周了,我是11月23日转的。。有其他TX收到没?告知一声。。。

发表于 2011-12-14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体大游侠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体大游侠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学习了,回头试下先,哈哈,正想入手一个4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14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

此文章由 敏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敏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按照大家总结的经验,今天也给3打了电话抱怨信号不好,然后被转到VODAFONE一个鬼妹接的,说可以把3的合同转到VADAFONE来延续还没用完的12个月。我立刻说不要,坚持CANCEL合同,因为3的信号太差总要站在阳台打电话,冬天冻死了,这不是我的错。她马上说我问问,然后说可以把你$800D多的CANCELATION FEE免掉如果你今天转来VODA,最后我要的$65 + $10 UNFRONT HANDSET FOR UNLIMITED CALL, AND FIRST TWO MONTHS FREE.

发表于 2011-12-14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elyn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elyn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签了,deal没有大家的好,想想算了,懒得再磨了,累。
iphone 4s white, 29 +15, 送$50credit和1g的data,free delivery,5个月的剩下的合同waive了,no cancellation fee.

发表于 2011-12-14 20: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de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de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快一个月了,还没收到机器,不知啥时才能发货呦,效率太差了

发表于 2011-12-14 21: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霹雳猫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霹雳猫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等了一个月呢。。人家说是21天工作日。。抛去周末的。。狡猾的3和v
他们v5。。不过建议你去要点credit。。 我要了2个月的free cap, 10 credit

原帖由 cindysun 于 2011-12-14 11:30 发表
虽然转了V,到现在还没收到4S,郁闷,都过了3周了,我是11月23日转的。。有其他TX收到没?告知一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