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有更新】2015.9月巴厘岛行纪(详细的按摩体验以及海鲜市场逛吃心得) (2016-2-13) alicia_2429 · 超香得white-sauce奶酪焗飯來了 (2007-11-29) hattie
· 爸爸菜谱 - 猪骨柴鱼花生汤 (2008-11-24) patrickzhu · 美食接龙—脆皮皮蛋虾-edith921接棒 (2010-3-14) chloe_gir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d66

IPHONE 4S DEAL 2天电话 经验总结 *更新打电话详细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an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an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开始打电话要终止合约,他们就真的终止哦,一点都不带犹豫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0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an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an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3 都是牛人呀

发表于 2011-10-20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an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an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谁是还剩11个月左右的合同的?假如都成功了的,能否把电话号码CC给我,让我MATCH PRICE,我想免掉取消费,32G的29+10 就可以了,不是要求很高呀,难呀难

发表于 2011-10-20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eline1982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eline1982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挺高要求了我upgrade了2个还是剩2月的
16g的还是29+10呢

现在3说cancel就cancel了


原帖由 sunnanyan 于 20-10-2011 10:10 AM 发表
谁是还剩11个月左右的合同的?假如都成功了的,能否把电话号码CC给我,让我MATCH PRICE,我想免掉取消费,32G的29+10 就可以了,不是要求很高呀,难呀难

发表于 2011-10-20 1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wjfai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wjfai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是的,现在的3 很难威胁了,你说我要cancel,他立马就联系disconnect了

发表于 2011-10-20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erpp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erpp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unnanyan 于 2011-10-20 11:10 发表
谁是还剩11个月左右的合同的?假如都成功了的,能否把电话号码CC给我,让我MATCH PRICE,我想免掉取消费,32G的29+10 就可以了,不是要求很高呀,难呀难


这个要求不要太高好不好~~~你这case  我觉得29+10能拿到16G都烧高香了 还想32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0 1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erpp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erpp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电话越来越不好打了 我刚刚才帮LG打了 花了2小时  耗尽口舌 最后和supervisor通上话才拿到和我上周二差不多的offer

他们现在不match price了  说不同人不同case  而且各种优惠 只能选其一  态度很坚决的

发表于 2011-10-20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h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h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 have 13 months left, but I have to pay $200 cancellation fee.
My original plan was $69 cap, that's why the cancellation fee is pretty high.

But I saw someone on the forum got 13 months waved, must be very very very lucky!

发表于 2011-10-20 12:1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nnanyan 393# 帖子

此文章由 Mcod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cod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他们会看你每月账单
我认识的有的人还剩11个月和合同 但平时每月话费80+ 所以取消合同的钱给免了
还有的人也是剩11个月合同 平时话费29都用不了 所以三哥三姐死活不给免 一副爱签不签的态度。。。

发表于 2011-10-20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cod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cod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rh11 于 2011-10-20 13:07 发表
I have 13 months left, but I have to pay $200 cancellation fee.
My original plan was $69 cap, that's why the cancellation fee is pretty high.

But I saw someone on the forum got 13 months waved, must  ...

我认识的那人还有10个月合同 29cap的 要付280的cancellation fee。。。你就平衡吧。。。cancellation fee上下不了功夫 就在cap上找回来吧 多要点credit

发表于 2011-10-20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h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h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code 于 2011-10-20 13:16 发表

我认识的那人还有10个月合同 29cap的 要付280的cancellation fee。。。你就平衡吧。。。cancellation fee上下不了功夫 就在cap上找回来吧 多要点credit


Yeah I know
my original cancellation fee is 600+, dont know how did they get that figure.
btw, they don't offer free cap either.

maybe because I never use above $5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0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to3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to3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 是不是被我们逼死了?看来以后要早点打啊

发表于 2011-10-20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eniu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eniu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unnanyan 于 2011-10-20 08:04 发表
你还剩多少个月的合同呢?我还剩11个月的,他们就是不肯免掉我的费用,要收我160块,手机32G 的要29+15,童鞋们都是牛人呀~~~


我的合同还有四个月结束了,所以bargain power比较强大,要是32G的29+15还算可以,我之前打过两个电话都是给我16G的29+15。

发表于 2011-10-20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h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h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Xenium 于 2011-10-20 13:56 发表


我的合同还有四个月结束了,所以bargain power比较强大,要是32G的29+15还算可以,我之前打过两个电话都是给我16G的29+15。


I think you can get $29+5 for 16G/ $29 +10 for 32G

ask more credit.

发表于 2011-10-20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erpp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erpp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rh11 于 2011-10-20 13:58 发表


I think you can get $29+5 for 16G/ $29 +10 for 32G

ask more credit.


这个基本不可能了吧  我今天帮LG打电话去 他也只有4个月合同 要免exit fee都是费尽口舌
貌似29+5 已经成为历史了  32G的  能拿到49+0都不错了 想要29+10得有多好的口才bargain啊~

发表于 2011-10-20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an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an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后的结果是交160的取消费,49cap 32G, O 手机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0 17: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h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h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uperppmm 于 2011-10-20 14:40 发表


这个基本不可能了吧  我今天帮LG打电话去 他也只有4个月合同 要免exit fee都是费尽口舌
貌似29+5 已经成为历史了  32G的  能拿到49+0都不错了 想要29+10得有多好的口才bargain啊~


我昨天帮朋友打了一个
可以29+5, 本来给的是+8的
但是浪费了很多口舌

发表于 2011-10-20 17: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h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h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unnanyan 于 2011-10-20 16:57 发表
最后的结果是交160的取消费,49cap 32G, O 手机费


49+0 32G不错啊

发表于 2011-10-20 20: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cop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cop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来拜膜一下

发表于 2011-10-20 20: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从3 upgrade到vodafone ipone 4s, 是不是手机号码也会变啊, 还没收到手机,但收到短信说会寄sim卡,能不能保留以前的号码啊, 要是号变了,也太不方便啦

发表于 2011-10-20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t_squa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t_squa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xiamm 于 2011-10-20 21:29 发表
从3 upgrade到vodafone ipone 4s, 是不是手机号码也会变啊, 还没收到手机,但收到短信说会寄sim卡,能不能保留以前的号码啊, 要是号变了,也太不方便啦

号码不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0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at_square 411# 帖子

此文章由 xia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多谢楼上!

发表于 2011-10-20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188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188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否只有从3到V才能有IP4S?大家都转了吗?我今天打了四个电话,耗时好几个小时,依然无法拿到前辈们的折扣,看样子我的能力真是有限。

发表于 2011-10-21 08: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eline1982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eline1982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现在打哪个电话啊
刚才给three打,还剩4个月的都不给我免cancellation fee,不过那个号是12个月合同,他说要是24个月的剩4个月可以免,而且cancellation fee要300多,问题我原来那个一个月才付16呢,4个月才54块钱而已啊。。。

发表于 2011-10-21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镜花水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镜花水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想问现在大家都打哪个电话? 我现在想把两个电话合并了来和三讨价还价。

发表于 2011-10-21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gendgir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gendgir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觉越来越不好说话
我第一天就转了,vodafone 信号让我担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0-21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ICE_YU 370# 帖子

此文章由 angell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gell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ow?

发表于 2011-10-21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ivoonch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ivoonch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如何才能跟到啊三说到话。。。。打了两次都是洋人接电话。。。
郁闷

发表于 2011-10-21 10: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h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h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aivoonchin 于 2011-10-21 11:23 发表
要如何才能跟到啊三说到话。。。。打了两次都是洋人接电话。。。
郁闷



That's tassie team
Tell them you have talked to 3 priority care before, want to talk to them again to confirm some deals.
They will put you through to overseas call center.

发表于 2011-10-21 1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ivoonch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ivoonch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我试试看。。。一打通就说cancel plan ?
然后问有什么好offer from voda?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