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星期六和朋友一起去EASTER SHOW (2009-4-20) 老陶 · 澳洲本地护肤品系列之一AESOP 简介及使用心得 (2005-1-5) pisces
· 回国(上海)有感(PATRICKZHU) (2007-10-25) patrickzhu · 从建房用料看新旧房的优缺点 (2006-1-6) Foreveryou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54|回复: 4

[VIC/TAS] 求购 NOKIA N8 或N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7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ux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ux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购 NOKIA N8 或N9,新旧均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9-27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azh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azh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N9, 可惜我在悉尼

发表于 2013-9-27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raoke_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raoke_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要收藏?

发表于 2013-9-27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ux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ux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要用,不收藏,现在用的是N8,还想继续用

发表于 2013-9-27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金陵悠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金陵悠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诺粉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