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澳大利亚最美十大栈桥,你去过几座?(全文完) (2022-12-2) 慕贤 · 西餐大赛 - 最简单的家庭西餐菜+不简单的西餐甜点 (2011-1-12) tryso
· NBA 季后赛 实力分析 和 冠军猜想 (2011-5-26) Quliang · 大头的日本料理 -- 丼 (dong4) (2011-6-28)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13|回复: 4

电表Off-peak读数不变即用量为零,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6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37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37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搬家3个月,第一次收到Red电费帐单

Off-peak一栏Previous Reading和Current Reading为同一个数,所以Usage自然为零

这是啥问题,到电表箱看过了,分Peak和Off Peak两个表

到底是Off peak表没启用?还是坏了,电白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新闻达人 三奖

发表于 2010-2-16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ff peak 是电热水器的表。你家有电热水器吗

发表于 2010-2-16 10: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37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37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ff-peak只是计量电热水器,而非23点-11点的用电量?

回答,没有电热水器

发表于 2010-2-16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2373 于 2010-2-16 11:07 发表
???Off-peak只是计量电热水器,而非23点-11点的用电量?

true

回答,没有电热水器
that's why the meter reading keeps unchanged.
于无声处听惊雷

发表于 2010-2-16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37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37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花生和阿丝的回复

今天扫盲了,坦然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