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维州vic 游玩好地方 v1.1 (2016-10-4) fuminlei · 2F上海菜 - 上海辣肉面、青菜油面筋,和红椒毛豆肉丁 (2009-11-18) 朱家姆妈
· 小儿女记事系列8--小花朵断奶记 (2009-9-1) 清凉 · 三年理财经验谈-I work hard myself, and I want my money to work harder for me! (2007-12-22) Devil_St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083|回复: 4

[修房建房] 装修卫生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5 11: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cho20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cho20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翻新卫生间,2X3米,层高3米,想瓷砖到顶,原来的墙是6mm水泥板,刷过白漆,能在上面直接贴砖吗?还是重新钉板再贴砖?
另外想用porcelain 砖是不是太重了? 真心请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8-3-25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burwoo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burwoo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直接贴   也要看水泥板的坚固程度   对瓷砖胶的要求比较严格     还有对油漆要做一定的技术处理

发表于 2018-3-25 14: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na5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na5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己做?动手能力很强啊。

发表于 2018-3-25 15: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daro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daro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重钉

发表于 2018-3-25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mor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mor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刷prime 后再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