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在俺娃生命中的头一年(14楼开始填坑,关于sleeping school/15楼奔大头照一张) (2009-11-18) 棒糖 · 聊聊澳洲咖啡 (2010-1-9) amber2009
· 地产投资风险的一点看法,更新老人国内理财惨痛事故。足迹告别贴 (2016-1-8) 目光降落 · 红烧鸡排 (2008-11-6) 明天晴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916|回复: 2

[探亲手续] 回国签证的话怎么写邀请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7 04: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y888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y888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因为第一次办回国签证,国内父母需要怎么写邀请函呢?第一次申请是只给一年一次的吗?是否就是申请Q2?多谢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11-27 05: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ris6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ris6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邀请函,大使馆网页有模板

发表于 2017-11-27 06: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u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u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照着网站上的模版写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