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也来,低层次的办公室政治,适合初来报到的人,不适合老鸟啊。 (2010-2-11) freedomflyer · 昨天参加first time parents‘ group 对sleeping training 的帮助 (2009-5-29) jyy_jessie
· 凉皮同烧肉饼上桌喽~~~ (2005-6-14) liz · 隆重推出——京城回民小吃(面茶) (2005-7-25) binbingog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999|回复: 0

[NSW] 转让2包7岁以上的猫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4 11: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ily_yu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ily_yu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emily_yuyan 于 2017-11-24 12:41 编辑

家里爸爸没看清楚给咪买了两包7岁以上的猫粮,可惜咪宝只有1岁,等不到6年后了,所以只好转让给有需要的其他爸爸妈妈们了。原价每包30刀,一包没看清的时候拆了给咪宝吃了一次,但是人家碰都没碰,所以半卖半送吧!两包一起拿走40刀,行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