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巧克力饼干 (2007-10-2) 花生 · 参加活动----我爱排骨之法式小羊排配红酒sauce以及油渍甜椒和芒果慕斯 (2013-10-17) chesecake
· 发布一个预测:澳元在今后几年(两年)大概率维持在4-5之间兑换人民币 (2014-9-11) 大桥西 · 终于找到组织啦~~ 报到报到! 刚刚编辑好~ 作品加拍摄花絮 (2011-12-5) zhuoy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70|回复: 7

[种菜种瓜] 玉米是多年生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n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n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怎么知道能摘了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5-2-3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bergro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bergro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

发表于 2015-2-3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yclh12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yclh12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玉米就生长三四个月,棒子收获后就可以拔了

发表于 2015-2-3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ly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ly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单年生的

发表于 2015-2-3 15: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n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n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结了4个玉米 穗子已经变黑 但还很小 估计就不会大了 晚上摘个看看 谢谢楼上们

发表于 2015-2-9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ena20001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ena20001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肯定不是,以前种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2-9 16: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牛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牛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年生的,要不也不会每年烧玉米秸子了。

发表于 2015-2-9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wuw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wuw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玉米不是多年生的。
怎么知道它是否已经成熟?看玉米的雌蕊已经枯萎了,它就是成熟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