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老狗bunny (2007-7-18) coldair · 我们的年夜饭 (2005-2-12) 无产阶级
· 雪花作坊~老火汤之雪梨无花果猪骨汤+盐水鸡~~ (2008-3-5) 紫雪花 · 新疆大盘鸡 (2004-12-14) sduwe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45|回复: 8

[全澳] 请推荐好的loan broker 还有联系方式谢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8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ffie_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ffie_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打算买房 想找一下好的loan broker的联系方式 如果用海外收入 是不是只有westpac可以做,如果50k+的话,大家都拿到啥rate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8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没事儿闲的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没事儿闲的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给你发站内信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8 10: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ffie_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ffie_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墨尔本的 谢谢

发表于 2014-1-8 1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没事儿闲的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没事儿闲的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ffie_ma 发表于 2014-1-8 11:19
墨尔本的 谢谢

WBC不分地域的,在悉尼也可以帮你申请,而且拿到的利息会比MEL低

发表于 2014-1-8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eewal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eewal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看你的海外收入是真实的还是假的,真实的话很多银行都可以接受的。

发表于 2014-1-8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xiaom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xiaom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前拿到的是5%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9 00: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ang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ang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求做海外收入的BROKER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1-9 0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ansma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ansma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是Westpac,能做到浮动4.93就很不错了。
相对来说,海外收入WBC比较好做。
联系方式PM你了。

发表于 2014-2-27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ss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ss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推荐可以做海外收入的broker,正在看房中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