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虎妞家的双人饭桌@ 零玖] 1月29日:糖醋爽口西瓜片+米饭沙拉+金枪鱼虾仁鸡蛋篮 (2009-1-29) Tiger_Karen · 我怎么感觉我买房比买颗白菜还简单??? (2008-6-12) 岁月留下的痕迹
· 周末大菜 红酒烧牛尾,隆重登场 (2005-3-24) binbingogo · 乡愁 (2009-7-11) tritr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84|回复: 0

Austudy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臭蛋他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臭蛋他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哪位朋友了解,领取单亲补助的话,还可不可以申请Austudy?是不是会有一个增减的问题?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