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中式点心——南瓜酥 (2010-1-16) behere99 · 税务知识分享:Work-Related Self-Education Expense (2008-7-14) 派派
· 【十月宠物版征文-我爱的和爱我的小黑】连载 (2010-10-4) ziying0837 · 自制小吃:Buffalo wings (2005-1-7) 蜻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onlysesia

[NSW] 警方在悉尼西区搜缴了2.7吨可卡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wzin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wzin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悉尼毒贩都懒得自己去交易 都是叫滴滴来送货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dki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dki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按吨了?

发表于 2026-6-22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i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i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以为成吨的毒品只在影视剧里出现呢

发表于 2026-6-22 12: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毒品没有啥高级低级之分,只不过可卡因可戒断比其他化学毒品强一点有限。

发表于 2026-6-22 12: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墨尔本玩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墨尔本玩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圣母了,墨尔本Richmond多好的一个区,很多好越南菜和中国菜馆子,结果政府硬是说OD的人太多,需要搞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他们放心吸毒,搞得现在那里乌烟瘴气,地上到处是针管。已经好久没去了
后来还说要在维妈那里也整一个,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发表于 2026-6-22 12: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achlp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achlp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记得可卡因很贵是有钱人才能买得起的,这都按吨缴获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3: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ppe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ppe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些是自产的还是进口的?

发表于 2026-6-22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18x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18x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所以 毒驾 , 吸毒产生幻觉杀人的 会 越来越普遍

发表于 2026-6-22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706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706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170601 于 2026-6-22 13:55 编辑
rayki 发表于 2026-6-22 12:36
毒品没有啥高级低级之分,只不过可卡因可戒断比其他化学毒品强一点有限。 ...


很多人用可卡因来助性爱提升快感的,但是化学毒品带来的快感已经比生理性爱强超多倍了,伤害和副作用又比可卡因强超多倍

发表于 2026-6-22 14: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04219815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04219815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2.7 吨 得害多少人啊。什么背景? 估计不是移民吧,要不早就登出来了吧。

发表于 2026-6-22 1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idas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idas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吨计,乖乖,澳洲成了毒枭倾货的地方,才2700万人口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ixiao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ixiao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ppea 发表于 2026-6-22 13:09
这些是自产的还是进口的?

基本都是进口的,不少都是走美国—亚洲—澳洲,听新闻说澳洲的毒品价格是美国的10倍,所以很多人都冒险来吃这肥肉,之前认识一个土耳其毒贩,配长枪武警去抄他家,不是第一次了,抓了他后2年多就又放出来了,这些人抓进去没用,进去只是让他们认识多点做其他坏事的份子,出来后继续,这点还是天朝做得好,崩了他一了百了,还省纳税人的钱

发表于 2026-6-22 14: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ppea 发表于 2026-6-22 14:09
这些是自产的还是进口的?

可卡因是古柯叶子提取的,原产中南美。

发表于 2026-6-22 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GT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GT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idashu 发表于 2026-6-22 14:20
以吨计,乖乖,澳洲成了毒枭倾货的地方,才2700万人口啊

一人一百毫克,好算账,不知道够不够hi一次
怎经得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发表于 2026-6-22 15: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dst49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dst49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7吨,这不是几个20岁小伙搞得定的,这背后是一套完整的产业链,包括海关,警察,政府里面的人都有重度参与,而且是从上到下起码涉及几百个政府官员,这里如果牵涉到局长,州长或者国会议员这种级别的高官我不会惊讶。今天查获的2.7吨只不过已经贩卖了成千上万吨的产业里的冰山一角而已。

发表于 2026-6-22 15: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70601 发表于 2026-6-22 13:54
很多人用可卡因来助性爱提升快感的,但是化学毒品带来的快感已经比生理性爱强超多倍了,伤害和副作用又比 ...

已知的是芬太尼,据说比海洛因/可卡因便宜很多,然后效果是20倍, 然后据说去年又出了一个新款,比芬太尼还便宜,效果又是20倍这种。
用化学去提高性爱,纯属忽悠了,喝死藤水估计都可以,那是纯粹麻醉神经了,本来人这套神经系统就不太好用。
从芬太尼开始起,就没有办法很快的戒断的,或者那种用毒品来治疗成瘾的方法没了,可卡因是可以的,只要吸食毒品,就一辈子脱不开,无非是可卡因可以用其他低效的毒品来控制戒断而已,其他没有啥本质的区别。
我来问道无余话,云在青天水在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5: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ngfengs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ngfengs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难怪悉尼房价贵,有钱人多呀。这下毒品是不是又涨价了?不晓得警察会不会合法的卖出去,多浪费呀,卖了减点税多好。

发表于 2026-6-22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x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x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可怕了

发表于 2026-6-22 17: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dki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dki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0421981516 发表于 2026-6-22 16:13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2.7 吨 得害多少人啊。什么背景? 估计不是移民吧,要不早就登出来了吧。 ...

是不是移民不重要 上下链海关有内鬼
[img]https://lb4f.lilypie.com/gb31p11.png

http://lb1f.lilypie.com/va7Rp11.png[/img]

发表于 2026-6-22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找到四叶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找到四叶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吨这个单位真是惊悚

小时候学校组织看电影,好几次都是这种毒品危害宣传的内容,比如 白粉妹, 其实还是有用的,至少毒品在年幼的我心里已是洪水猛兽,此生都完全不能触碰的。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教育程度高的白领会去吸食可卡因?这基本上是不可能戒断的。

发表于 2026-6-22 17: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22 11:07
天啊,这个量大啊。。。

悉尼能消耗这么多吗?

肯定是发往全国,这里跨省很少检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四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四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dst494 发表于 2026-6-22 15:00
2.7吨,这不是几个20岁小伙搞得定的,这背后是一套完整的产业链,包括海关,警察,政府里面的人都有重度参 ...

小心某个版主出来呵斥你(手动狗头)

发表于 2026-6-22 23: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奶油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奶油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吨!!!

发表于 2026-6-22 23: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就是五常给供货的那位吗

发表于 2026-6-23 06: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毒品按吨计算了

发表于 2026-6-23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meng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meng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多生意背后都是这个东西,修车,剪头发的,纹身,仓库,尤其中东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706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706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meng01 发表于 2026-6-23 16:03
很多生意背后都是这个东西,修车,剪头发的,纹身,仓库,尤其中东人

确实,明白人,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情况

发表于 2026-6-23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ekend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ekend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难怪悉尼使枪,墨村使刀,档次不一样

发表于 2026-6-23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706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706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eekends 发表于 2026-6-23 16:16
难怪悉尼使枪,墨村使刀,档次不一样

这种装的话也别说了,真的掉档次

难道再期待邦迪海滩多来几次?

发表于 2026-6-23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ekend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ekend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70601 发表于 2026-6-23 16:22
这种装的话也别说了,真的掉档次

难道再期待邦迪海滩多来几次?

装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