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与黑头做斗争的心得体会 (2005-1-12) 蜻蜓 · 登黄山体能要求之技术分享贴 (2014-10-4) 缓缓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二)-- 驴打滚 (2006-11-23) datou2z · 宝宝学说话记 (2007-6-29) 水晶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atellite0

[NSW] 87岁失智症老人在养老院被暴打 院友被起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缓缓 发表于 2026-6-22 11:44
67岁的如果不暴怒不打人的时候也不能把他绑起来,或者下镇定剂吧。一旦爆发就拦不住吧。有专业人士解释一下 ...


有一个term叫chemical restraint。

比较专业的文章可以看看这个 https://www.dementia.org.au/news ... -chemical-restraint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缓缓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ybreak12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ybreak12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进养老院了还这么多戾气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