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对不起了,馋死人不偿命的扣肉来了 (2007-12-18) hattie · 用照片记录的宝宝聚会—墨尔本10月18日,认领照片已经开始发送了一楼有更新! (2008-10-18) xingbu
· 旅澳手记---P.J.O’BRIEN’s的铁板牛柳 (2004-12-25) 清水胖头鱼 · 走马观花日本旅游照。(更新完) (2013-2-5) cisc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40|回复: 12

2026玩生化危机2重制版,好难啊。大家都硬汉S+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ys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ys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有点老哈。98年大学时打过,一直很难忘,很想玩,又不敢玩。今年鼓起勇气买了重制版,之前把网上的视频看了个遍,结果玩第一遍时,简直了,每24小时只能攒出30分钟——1小时的勇气。满屋子都是我的尖叫声,经常和儿子抱在一起,两人一起哆嗦,反正吓尿了。关掉游戏心都要扑通一个多小时,回不过神。

玩了一个月,脱敏了。西边黑黑的警察局终于可以顺利跑,之前都是小步走的。但是发现最难的是时间管理,根本做不到两个半小时打完A线。我打的还只是标准呢,最快也要3小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打完硬汉S+。我好想扛火箭筒虐暴君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2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xzz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xzz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的是1个半小时左右的攻略, 想S+ 只能按照攻略走。

发表于 2026-6-18 07: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amaso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amaso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玩游戏的老登,握个手,哈哈。

发表于 2026-6-18 10: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bbie20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bbie20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Robbie2018 于 2026-6-18 10:03 编辑

用修改器改无限火箭筒,正式开抡。

发表于 2026-6-18 1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ys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ys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ramasole 发表于 2026-6-18 07:26
玩游戏的老登,握个手,哈哈。

你也正在玩吗

发表于 2026-6-18 1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ys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ys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obbie2018 发表于 2026-6-18 10:01
用修改器改无限火箭筒,正式开抡。

不行,我要靠自己的能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3: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ys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ys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xzzz 发表于 2026-6-17 22:47
有的是1个半小时左右的攻略, 想S+ 只能按照攻略走。

看来我还不够熟

发表于 2026-6-18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amaso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amaso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有,我玩坦克世界,哈哈。

发表于 2026-6-18 16: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amaso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amaso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obbie2018 发表于 2026-6-18 10:01
用修改器改无限火箭筒,正式开抡。

当年玩半条命,也是修改了无限弹药,感觉比正经玩玩得更爽,哈哈。

发表于 2026-6-18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wa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wa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高难度不是让你一开始就玩的

通关几轮后获得火箭筒无限弹药之类再上最高难度速通取得S+

发表于 2026-6-19 0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ys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ys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awara 发表于 2026-6-18 16:40
最高难度不是让你一开始就玩的

通关几轮后获得火箭筒无限弹药之类再上最高难度速通取得S+ ...

已经打通六七次,才拿了标准s,得到无限小刀和手枪。现在在练标准s+,时间好难,下水道g成体好难,每次都被卡。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07: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ys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ys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ramasole 发表于 2026-6-18 16:02
当年玩半条命,也是修改了无限弹药,感觉比正经玩玩得更爽,哈哈。

我有强迫症,不愿意改游戏。小时候,硬生生练到魂斗罗一条命通关的那种强迫症,哈哈

发表于 2026-6-19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夜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夜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只玩红警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