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家一起来过年】Quantum年糕贺岁三重奏◎清爽韧滑的椰汁千层马蹄糕 (2012-1-27) Quantum · 分辨率画廊第二展(卡通形象设计及绘制专辑)<更新完成> (2007-8-26) 分辨率
· 失眠一周,跑了1000公里,终于抱得美人归。细品美国春田1903步枪,超多图! (2013-5-28) Tacticool · 参加活动,秀秀我的藏书2——万水千山走过 (2011-7-22) llk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34|回复: 15

[修房建房] 自己换了两个小吊灯,省现金三百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0 1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鼹鼠和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鼹鼠和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找电工两百现金没人干,三百才有人回复要等到周一。自己中午吃饭时间换完了,感觉难度不高,确实有点麻烦,尤其是头顶着天花板镶螺丝。照片照得不好,实际还算挺好看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2 收起 理由
胡须康 + 10 你太有才了
fuyao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0 12: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鼹鼠和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鼹鼠和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电工收女徒弟吗:)

发表于 2026-3-20 16: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4 我很赞同
鼹鼠和蝉 + 4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3-20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接单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0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已有吊灯只是更换个新的上去呢还是原来的是电灯座一样的,你要拆掉重新接线换吊灯?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0 16: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o(∩_∩)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o(∩_∩)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会有人来说你执照,小心保险不陪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0 17: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kids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kids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其实就那么点活,两根线一接几个螺丝一拧,完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1 07: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鼹鼠和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鼹鼠和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3-20 17:33
是已有吊灯只是更换个新的上去呢还是原来的是电灯座一样的,你要拆掉重新接线换吊灯? ...

原来就有,拆掉旧的换新的,嘻嘻,就是几条线接上就行。每条都是不同颜色的,相同的接上就可以啦。

发表于 2026-3-21 07: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鼹鼠和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鼹鼠和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zkids2011 发表于 2026-3-20 18:00
其实就那么点活,两根线一接几个螺丝一拧,完事

对的,三根,有条接地。

发表于 2026-3-21 07: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鼹鼠和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鼹鼠和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myo(∩_∩)o 发表于 2026-3-20 17:39
会有人来说你执照,小心保险不陪

不用通知保险公司这点事。

发表于 2026-3-21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mikud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mikud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鼹鼠和蝉 发表于 2026-3-20 13:48
有电工收女徒弟吗:)

女徒弟能接受师傅稍微一点点的潜规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1 1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ker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ker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mikudo 发表于 2026-3-21 13:24
女徒弟能接受师傅稍微一点点的潜规则

潜规则就是,夏天气温38度,屋顶里45度的时候,徒弟要钻到屋顶里爬着穿线,蹲着接junction box,手和脖子被隔热棉纤维扎得又痛又痒,师傅在下面吹着空调指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3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鼹鼠和蝉 发表于 2026-3-21 08:06
原来就有,拆掉旧的换新的,嘻嘻,就是几条线接上就行。每条都是不同颜色的,相同的接上就可以啦。 ...

那还好,已有的只是换个灯还行,如果要另外搞的话,还是交电工安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3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yin20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yin20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犯法了,保险不赔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3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路过一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路过一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yin2014 发表于 2026-3-23 12:46
犯法了,保险不赔

别吓楼主。没有的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悉尼米贵,居之不易。

发表于 2026-3-23 15: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西人自己装暖气空调,啥都干,没人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