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參加活動 - Cowra的春天(油菜花, 櫻花, 霧景, 銀河) (2014-9-17) silvia · 悉尼蓝山采青 (2005-1-27) woodgreen
· 从建房用料看新旧房的优缺点 (2006-1-6) Foreveryoung · 看了《孔雀》 (2005-2-26) yesid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88|回复: 17

[水电煤相关] 电池从电网存免费电的限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9 0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快乐的小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快乐的小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前在哪个帖子看过,好像说是以后只能最多22kwh, 也许记错了。哪位同学能帮忙找出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19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m6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m6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快乐的小旗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19 0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快乐的小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快乐的小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小旗 于 2026-3-19 10:53 编辑

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东南部,建议的免费时段为 11:00 至 14:00。
在南澳大利亚州,建议的免费时段为 12:00 至 15:00。
免费电量每日限额为 24 千瓦时(kWh)。 只有南澳有限制?

发表于 2026-3-19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孤云出岫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孤云出岫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快乐的小旗 发表于 2026-3-19 09:48
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东南部,建议的免费时段为 11:00 至 14:00。
在南澳大利亚州,建议的免费时段为 1 ...

同问

发表于 2026-3-19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lrbzkp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lrbzkp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快乐的小旗 发表于 2026-3-19 09:48
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东南部,建议的免费时段为 11:00 至 14:00。
在南澳大利亚州,建议的免费时段为 1 ...

都有24度的限制
不确定的是现在提供免费时段的plan会不会也加上这个限制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3-19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天给免费24度,够了。

如果不开中央空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19 15: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ragonb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ragonb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现有的计划会给吗 还是必须专门一个中午3小时免费的计划

发表于 2026-3-19 17: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管他,反正到七月之前,我每天买39kw,晚上卖25kw。。。天天电池这么来。先爽。目前大傻鸟先练练手,目前没限制。我最多一次,薅了18kw。20kw我总闸就要跳了。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3-19 19: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zda33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zda33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单相是不是用电功率最多只能到14kw,如果有太阳能5kw,是不是总取电功率能到19kw?

发表于 2026-3-19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zda333 发表于 2026-3-19 19:27
单相是不是用电功率最多只能到14kw,如果有太阳能5kw,是不是总取电功率能到19kw? ...

要看你家的总开关多大,比如我家是100a的spd保险丝,那么最大就是24kw,而下一级总开关是80a就是18kw左右。
太阳能有5kw 你就只会从电网拿5kw。所以总负荷就是10kw在逆变器,5从太阳,5k电网。但是家里有其他负载。那么比如现在热水器开了,5kw,那么
电网就多给你5.这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9528 + 4 大神,可以把你另外大鸟帖子的阅读权限去掉.

查看全部评分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3-20 07: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3-19 20:21
要看你家的总开关多大,比如我家是100a的spd保险丝,那么最大就是24kw,而下一级总开关是80a就是18kw左右 ...

有什么想知道的,这里直接问啊。都是公开的东西。我现在反正free4计划。天天电表倒转。每天他给我一到2刀算上隐含的new welcome credit大概一天2.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3-20 08: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anthef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anthef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全球鸟是没有这个限制 我可以确定  每天中午加到基本28-29kwh  除去了自己用的那一点

发表于 2026-3-20 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2ho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2ho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3-19 17:27
管他,反正到七月之前,我每天买39kw,晚上卖25kw。。。天天电池这么来。先爽。目前大傻鸟先练练手,目前没 ...

你撸得够狠,我家有电车,没法卖那么多,太阳板不大,天气又变化多端,Zero Hero还是比较保险。

发表于 2026-3-20 08: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rik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rik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没有大神家里3相电配20KW+的逆变器,照理说free3/4可以每天免费撸60-80kwh。。。。

发表于 2026-3-20 09: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ariko 发表于 2026-3-20 08:26
有没有大神家里3相电配20KW+的逆变器,照理说free3/4可以每天免费撸60-80kwh。。。。 ...

电池就那么大,给你20kw吧,2小时电池满了,剩下时间看天空吗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3-20 09: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rik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rik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3-20 10:29
电池就那么大,给你20kw吧,2小时电池满了,剩下时间看天空吗

电车可以用啊,以后家里两辆电车估计是常态了。 三相电充车11kw 或者22kw,和电池一起充电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0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2ho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2ho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ariko 发表于 2026-3-20 09:32
电车可以用啊,以后家里两辆电车估计是常态了。 三相电充车11kw 或者22kw,和电池一起充电 ...

那也得白天电车在家才用得上。一般家庭都是晚上车子才回家。

发表于 2026-3-21 17: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黃國龍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黃國龍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3-19 13:33
一天给免费24度,够了。

如果不开中央空调。

裝電池就拿來使勁造的
肯定得開中央空調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