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房屋加建:历时两月卫生间终于完工,上照片 (2012-4-29) 阳光海岸 · 大头家常菜-- 四川军屯鲜肉锅魁 (2010-7-21) datou2z
· 杀手 (2008-12-13) dxiao · 俺在【Sanctuary Lakes】的买地建房接龙故事会[买地+选建筑商+选房型+开工之前+建设过程+验房+花园+篱笆+家具][全篇完结] (2011-3-22) jason2c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53|回复: 18

[水电煤相关] 修理家电的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4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ngli837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ngli837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里大家电坏了,需要找人来修理。有哪些网站可以找呢。
如果家里有其他东西坏了,又有哪些网站可以找人来修理呀
请大神们来指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1-24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烦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烦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虽然不知道你家什么电器坏了,但以澳洲的人工标准,大部分都不如直接买新的。

发表于 2026-1-24 14: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th_ch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th_ch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件电器你从哪里买的,先联系一下商家是否还在保修期内,即使不在,厂家应该也有维修电话可以约技工上门检修的,记得先问清楚上门费多少,通常上门费包括初步检查的时间,需要更换零件在额外算价格。

小件就算了,直接买新的吧

我以前老中央空调几年就要坏一次,都是上门修好的

发表于 2026-1-24 14: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th_ch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th_ch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airtasker之类的网站,不适合找大件电器的维修,主要是找handyman的

发表于 2026-1-24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滤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滤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多数家电过保后不值得维修。。
人工会让你怀疑人生,随便修修光人工至少大几百,还不算part。更主要的是现在的家电大品牌多数都有“计划报废”潜规则,设计寿命就是逼你过了保修就换新,越修问题会越多。大件非要修的话大部分品牌会有自己指定的售后维修,品牌官网或销售商那里去找。
有能力可以自己DIY,比玩玩具有意思多了,成就感满满。常见家电part不难买,顶多也就是路上时间各异。

发表于 2026-1-24 16: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qia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qia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件自己修,小件买新的

之前100多买的面包机,刚过保就坏了,电话客服,说检查69,维修另收费,日,买个别的牌子算了

空调坏了,上门检查300,维修另算,于是找视频,换了温度传感器,没好,就在网上找了本国内的书,维修手册,推测是电池阀坏了,从国内买了两个空运过来,换上就好了,材料费rmb3,运费20刀

如果动手能力强,就自己试试,网上一般都能找到资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1-24 17: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dffff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dffff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utube上自学吧。。。

发表于 2026-1-24 19: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ngli837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ngli837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大家的指教。的确在澳洲很多东西修理还不如换新的。
我是一台600升大冰箱坏了,已经很老了。以前修理曾经是因为小电扇 因为长期使用,而被堵塞了,转转停停,喷了DW40以后就好了.但是过几天又不行了。花十几澳元买个新的就又使用了几年。但是现在又不行了,是温控开关坏了吧。我自己加了个定时开关代替。这次,换开关是不难,可是这样修来修去的,以后不知道还会坏那里,因为太老来了,二十多年的了,尽管是Westinghouse名牌,也不管用的。
已经下决心了,买台新的吧

发表于 2026-1-25 04: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换了省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有共鸣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1-25 0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do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do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ngli8376 发表于 2026-1-24 20:53
谢谢大家的指教。的确在澳洲很多东西修理还不如换新的。
我是一台600升大冰箱坏了,已经很老了。以前修理曾 ...

二十多年的冰箱就算沒壞也可以淘汰了。現今冰箱節能省電,在電費高漲的今日是明智的選擇。

发表于 2026-1-25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么自己修,要么扔了买新的。出钱找人修还不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1-25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ketplace   卖掉

发表于 2026-1-26 14: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p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p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个人觉得在澳洲没人接修理家电的活儿,只要电器的保修期过了就直接换新比较合适。修理的费用差不多等于新电器的一半了,关键用不了多久又坏了,到头来反而亏了。

发表于 2026-1-26 14: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p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p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ngli8376 发表于 2026-1-24 20:53
谢谢大家的指教。的确在澳洲很多东西修理还不如换新的。
我是一台600升大冰箱坏了,已经很老了。以前修理曾 ...

我家的fisher & paykel冰箱两个月前开始滴滴响,制冷也是乎冷乎热的。YouTube上查到说是风扇坏了,原厂买了新风扇换上,还是一样。怀疑应该是主板坏了,只能换了新的,旧的还舍不得扔,车库闲置。

发表于 2026-1-27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二十年老式波轮三星洗衣机,排水阀坏了,自己修好了,过了五年,进水阀又坏了,用热水阀换过来顶着又用了五年,够本了。家电坏了就得自己修才有性价比。

发表于 2026-1-27 22: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ewinsid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ewinsid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些价格相对昂贵的小家电还是值得维修的,比如咖啡机
悉尼还是有地方修的:https://www.obrienservice.com.au/ 就是等待时间比较长
修电动工具:Granville 的 Don Nelson Australi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1-28 05: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上书房行走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上书房行走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上书房行走 于 2026-1-28 05:02 编辑

https://www.ifixit.com/

这个网站里面有很多维修和拆开机器的教程。还有论坛。

以前就是个电子产品维修的,现在范围扩大到很多家庭电器。

没看仔细,原来楼主说的是请人修理。这很简单。去厂商网站。和他们联系。过了保修期 就是自己给钱。他们一般都会有当地维修公司的联系方式。
如如不动,是动中求静,如如不静,是静中求动,不可求大,不可求小,折中可生

发表于 2026-1-28 0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嵐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嵐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电使用期大部分都是10年,過了10年就换新的吧,旧的出故障,還费电。

发表于 2026-1-28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zy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zy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直接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