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夏日里的1碗 (2007-12-31) 美讶 · 2023年初冬伊豆静冈东京四五日(全文完) (2024-1-18) violinlearner
· 冬日里,那一碗的温暖——番茄牛肉丸子汤! (2007-6-24) 美味春卷 · 私校奖学金考试和面试简介 (2015-4-8) fhjp01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entriyes

[其他] 怎样才能在辞职的notice period不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1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yanry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yanry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白兔 发表于 2026-2-6 18:48
第二种,如果提了离职,就算有医生证明,会不会也不好?一看就知道是为了清病假而休 ...

上面的人裁你的时候觉不觉得你的苦?会不会体谅你也有家庭孩子,会不会考虑你为这间公司的付出这么多年的投入?肯定也有会的,但大部分优先考虑的肯定不是这个。

底层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该拉下脸来的不敢拉犹犹豫豫, 不该掉的价掉了却不自知。我不支持骗病假,但精神衰弱了本身是不是就是在一个灰色地带,难道真要变成神经病完全失眠才叫做病?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2-11 11: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白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白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yanryan88 发表于 2026-2-11 09:38
上面的人裁你的时候觉不觉得你的苦?会不会体谅你也有家庭孩子,会不会考虑你为这间公司的付出这么多年的 ...

原本神经衰弱,但是提了辞职后全都好了^_^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