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二)-- 驴打滚 (2006-11-23) datou2z · 奶爸车提车作业 (2014-1-13) 1CM
· 笔记本电脑DIY换液晶显示屏灯管 (2010-4-7) 羽人 · 2014秋之摄~ 秋日下的Western Sydney Parklands (看膩了紅葉可以進來看看:P ) (2014-5-1) silvi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ozhou

vodafone网络也要锁中国手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14 1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yuan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yuan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锁的最狠的就是V了,我的手机T和O家的sim都能用,就V家不能用。更过分的是我用的T家的sim,结果V家的客户电话打不进来,逼得我又买了台国产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14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据说TIO可以罚电信公司钱,所以投诉到TIO后,电信公司就会认真处理。

发表于 2025-12-14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o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o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ozhou 于 2025-12-14 13:17 编辑

kogan客服告诉我国外买的手机都不能用

发表于 2025-12-14 15: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v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v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ozhou 发表于 2025-12-14 11:26
谢谢,请问你是用什么理由投诉的?电信公司说这事政府法规。我该怎么申诉比较好? ...

你要看你的手机型号是啥。我的是澳洲买的OPPO新机,不可能不能用,所以就去投诉了。如果是国内的型号,那估计就很难投诉了。

发表于 2025-12-14 16: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n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n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后发表 发表于 2025-12-4 13:59
为你好,不然万一你要打000打不了就成了挖大粪的责任了。

我的三星手机也要锁,所以不是针对中国手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