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洋为中用,花生酱烧饼 (2009-6-24) edith921 · ”就这样把自己吃胖“系列之二(更新:草莓奶油酥皮点心) (2005-10-26) 小米
· 开贴说说爱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慢慢补图 (2008-7-13) wellye · show一下我拍的名人肖像 (2011-7-31) haoyu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avender_z

[种花种树] 奇异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20 20: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我是老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我是老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lzhang 发表于 2025-11-2 19:26
这是什么莓,可以吃吗?

大番茄。 这个很好吃。而且还对身体好。 卖的还贵。非常值得种。就是需要地方要爬一大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1-21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松风明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松风明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nny1989 发表于 2025-11-2 17:14
请问哪儿可买到这种树苗?谢谢!

我记得在Daley Fruit和Garden Express都看到过,你搜下Kiwiberry看有没有

“大理寺”的,分好几个品种,好像还分雌雄
https://www.daleysfruit.com.au/f ... 6hy6xgRhUF-mt6cULsP

Garden Express的是自花授粉的品种,现在卖完了,可以加wait list,他家是一年不同季节卖不同的植物,卖完就下架,等有额外进货或者明年到季节了再上架,所以多等几个月又会有货的。
https://www.gardenexpress.com.au ... 1EKFp4zw09VTEIRjQU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