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可以是夹菜的锅盔,可以是夹肉的白吉馍,还可以是配粥的饼!不管叫什么,都由电饼铛荣誉出品! (2011-5-30) bluesummer · 参加活动 介绍一本我读过的好书------《一个女人的史诗》 (2011-8-10) 明河素月
· ^_^ ^_^ ^_^【【【第一次做烤鱼】】】^_^ ^_^ ^_^ (2012-1-15) 航迹云 · E&E -- 有亲朋自远方来,不亦吃乎! (2011-5-2) 闲夏采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36|回复: 0

[种花种树] 想弄一个多肉花池,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21 19: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l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l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花池在朝北的窗户下面,光照充裕,现在种的百子莲,繁殖的很厉害都把砖弄歪了,我想把百子莲挖掉种多肉,有人地载过多肉吗?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已经问了chat gpt, 多肉的根系很浅不会损害墙壁。就种一些很普通的多肉在家两颗仙人掌球,还想种量天尺,但是会长很高很高,就算了,也请大家推荐一些会高一点的多肉,这样错落有致更好看一下。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