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一个星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买车买房专业工作)之买房 (2007-9-21) redsummer · 游走的人生——回国前心路历程 (2007-11-22) 落梅摇香
· 宝妈的厨房秘笈(2)扁!扁!扁! (2011-5-16) 明河素月 · 扁豆往事之工作篇(1) (2008-12-9) UEJ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64|回复: 2

[作品分享] 打了几只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7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sha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sha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鱼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17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nglei8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nglei8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是什么镜头拍的

发表于 2025-1-17 14: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sha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sha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nglei822 发表于 2025-1-17 14:54
请问是什么镜头拍的

Sigma 150-600mm C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